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披橘袍選總統? 「關公好兄弟」郭台銘說話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22:21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在即,不斷強調「參選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3日)透露正在爭取橘營總統提名「門票」,親民黨也證實有接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問及對此事看法,郭台銘辦公室回應了。

王金平透露,郭台銘曾承諾,「我參選他支持,他參選我支持。」被問及是否在努力爭取橘營總統提名門票,王金平回應,可以這麼解讀,「否則你怎麼去達到參選的結果呢?」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證實,王有找人接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但王、宋尚未見面,提名總統事宜將於10月中決策委員會議討論。

 

對於王金平擬披橘袍戰2020,「關公好兄弟」郭台銘的態度為何?據自由時報報導,郭辦回應,「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本來就是一直有在互相聯繫的好友,也曾經針對台灣未來可能的發展方向交換過意見,現在既然郭台銘已選擇不參選,對於好友有任何想法,都會給予祝福及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郭台銘#橘袍#2020#總統大選#總統#門票#親民黨#柯文哲#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589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