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曝光副手是黃健庭? 郭棄選影片藏彩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9:45
圖/TVBS
圖/TVBS

郭台銘宣布不參選拋下震撼彈,但讓郭台銘不選的原因,傳出就是因為副手人選搞不定,原本想要找柯文哲當副手,卻被斷然拒絕,後來郭台銘找上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但最後評估情勢還是作罷,面對這樣的傳言,當事人不願多回應,倒是郭辦積極澄清,態度相當兩極。

圖/TVBS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由始至終,到現在他宣布,已經不參與連署之後,我們都不曉得副手是誰。」

強調就連親近的幕僚,都不知道,誰是郭台銘心中最佳夥伴,但其實有跡可循。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希望能夠利用我,累積四十年的經驗跟人脈。」

 
圖/TVBS資料畫面

就是這一幕,跟郭台銘並肩而行的畫面,出現在宣布不選的影片當中,讓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點名,原本是郭台銘,欽點的出戰搭檔。

前台東縣長 黃健庭:「不談這個囉,都過去了。」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他(郭台銘)其實一直在單線進行的狀況下,那口風非常非常緊,那有一天我們就開玩笑講說,因為剛好周守訓委員跟黃健庭縣長都在,我們就說好啦好啦,你都不說我們就亂猜囉,是周守訓還是黃健庭,可能旁邊人聽了以為是黃健庭縣長。」

當事人低調不願多說,倒是幕僚急著跳出來說是玩笑話,因為傳言四起,有一說其實郭台銘決定退選前,16日找上柯文哲在最後攤牌前,詢問郭柯配的可能,被柯文哲斷然拒絕,才讓郭台銘有了不選的念頭。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細節我就不知道。」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郭柯配在這個郭董事長,還沒有找到副手之前,的確他有一度考慮過這個,那時間點也不太一樣,就是他之前已經詢問過柯市長,柯市長也斷然就拒絕了,那在拒絕之後,我們就沒再考慮這樣選項。」

 
說是還原最真實的樣貌,相對於當事人低調不多做回應,郭辦卻積極澄清,讓郭台銘拋下震撼彈,背後主要的原因,依舊是個謎。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 蔡沁瑜:「這些事情我們就讓它是過眼雲煙,不要再提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黃健庭#澄清#連署#夥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3780

0.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