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黃健庭 結果共317筆

  • 66歲韓國瑜當眾被示愛 迷妹們激動嬌喊「院長跟我們吃飯」

    全國22縣市婦女團體領袖今參訪立法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和藍委李彥秀、許宇甄等多位立委都共同出席合影,值得一提的是,當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完院會出來參與,許多婦女領袖秒化身迷妹,狂嬌喊「院長你是我們的驕傲」、「院長我愛你」等等。
    2024/03/22 15:38
  •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 「首次不足額」選出27人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委選舉,共選出27位選任中常委,將於13日就職。秘書長黃健庭表示,本次中常委選舉人數1263人,投票數1002票,投票率79.33%;期待與27位新任中常委,一起承擔黨務改革的重責大任。
    2024/03/09 18:04
  • 藍黨團總召選舉 「鼓掌通過」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於黨中央舉行選舉,在秘書長黃健庭主持下,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
    2024/01/30 12:17
  • 藍白怎合? 柯文哲:會造成失敗的更應該被拋棄

    民眾黨主席到台中舉辦新書發表暨簽書會,被問到藍白怎麼合?他強調還是堅信數字,另外針對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會造成對立、分裂的作為都應該要拋棄」,柯文哲則回應「會造成失敗的更應該被拋棄」。
    2023/10/14 21:35
  • 快訊/藍白合首會結果出爐!藍拋「民主初選」、白堅持電話民調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會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受訪。
    2023/10/14 17:13
  • 全文/藍白合首度談判 會議紀錄一次看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派出辦公室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見面討論。經過超過3小時會談後,雙方於會後共同記者會上,
    2023/10/14 17:11
  • 藍白合會登場!金溥聰要黃珊珊「不要多心」:會盡最大誠意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發文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金溥聰於會前共同記者會表示,自己看到黃珊珊發文,要誠懇跟黃說,「不要多心,我們會盡最大善意溝通,我講的絕對是真心話,希望這次會談順利」。
    2023/10/14 13:52
  • 藍白合會前會登場!黃珊珊喊相信數字:不是來聊天大拜拜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舉辦,會前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受訪。黃珊珊表示雙方都有壓力立場,民眾黨就是抱持最大善意彈性,相信數字科學,不是來聊天、大拜拜,期盼真的能夠回應民意。
    2023/10/14 13:48
  • 柯拋「我當正的」 黃健庭:每人有自己看法

    藍白合會前會下午要舉行,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一天提到勝選方程式,就是他當正的,藍營推薦副手另外再把郭台銘拉進來,而代表國民黨出席會前會的秘書長黃健庭,先是笑了笑接著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看法,另外針對柯陣營堅持比民調,黃健庭也說會談不設限,只要不造成對立就好。
    2023/10/14 13:06
  • 藍白合會談下午登場 黃珊珊:沒「這共識」必然失敗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將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黃珊珊稍早再強調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正民調,並提醒「不要試圖在會面中用話語、氣勢壓過對方,或是故意拖延破局」,沒這共識就必然失敗。
    2023/10/14 11:53
  • 藍白合會前會今登場!白營像討論細節 藍營盼不設限談判

    藍白合首場幕僚協商將於今(14)日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但原則就是比民調、辯論,國民黨侯友宜陣營則回討論內容不設限,雙方的態度就像「白營盼討論細節、藍營來談判」。
    2023/10/14 11:07
  • 分析/藍白合會前會「黃金對決」今登場 雙方都怕被陰

    藍白合能合否?今(14)日下午勢將有新進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但原則就是比民調、辯論,國民黨侯友宜陣營則回討論內容不設限。不過雙方陣營內部其實都怕「被陰」,藍營憂柯文哲說話不算話,白營則認為國民黨內部雜音太多,藍白要有共識就看今天藍白合「黃金對決」會前會結果。
    2023/10/14 09:41
  • 黃珊珊怎變主戰派?柯文哲揭「國親合傷害大」:陰影太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主戰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磋商藍白合事宜。柯文哲今(13)日接受TVBS節目《TVBS戰情室》專訪提到,國民黨與親民黨當年合作,親民黨不見後,讓前親民黨籍的黃珊珊「陰影太深」,所以才變主戰派。
    2023/10/13 19:17
  • 藍白合首會明登場 侯辦:全程錄影不公開「若爭議可公佈」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地點選在在台北福華大飯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稍早表示,雙方幕僚已於今(13)日上午至會議場地場勘,並就會議時間、形式及座位及記者會等細節進行溝通,雙方幕僚溝通順暢,彼此都有共識,希望這場會議順利,而「會議過程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時則可公佈」。
    2023/10/13 16:32
  • 藍白合會議明登場!最新民調曝 31%盼「他」當正擊退賴清德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根據民主文教基金會今(13)日公布最新民調,針對「如果藍白整合成功,請問您認為以『國民黨侯友宜』為主,還是以『民眾黨柯文哲』為主,才能整合更多資源,贏過民進黨賴清德?」結果顯示,有31.3%認為應以侯友宜為主,另有26.7%認爲以柯文哲為主。
    2023/10/13 16:15
  • 藍白合首會明登場 白議員:黃珊珊、金溥聰是綠會怕的黃金組合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地點選在在台北福華大飯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黃」珊珊 、「金」溥聰會是民進黨害怕的「黃金組合」,但需智慧氣度才能合跟和,喊話國民黨把握好時機、好人選,別再重蹈覆轍,讓選民有最好的選擇。
    2023/10/13 11:37
  • 藍白合會議時間、地點敲定!侯友宜:像男女結婚「總有過程」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雙方將於10月14日下午2點舉行藍白合會前會記者會,結束後立即進行會議,預計下午5點30分舉行會後記者會,地點選在台北福華大飯店。侯友宜今也比喻藍白合作,「就像男女談戀愛最後要結婚一樣」,總要有過程,要相互瞭解嗜好、個性、想法與價值觀,才有辦法推動下去。
    2023/10/12 15:20
  • 藍白合最新進展曝!金溥聰、黃珊珊10/14下午見面談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體諒國民黨很多人關注此事,為避免拖延時程,決定14日下午展開雙方幕僚針對「藍白合」議題作業討論,但底線仍是比民調、辯論。
    2023/10/12 10:49
  • 非臨時起意!與韓密會 柯:很早就有約他

    國民黨昨天(9日)拋出要和民眾黨「2對2」模式溝通,由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以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出面協商。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將派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競辦主任周榆修出馬,並提出要辦3場政見辯論會,再比民調。
    2023/10/10 18:17
  • 派黃珊珊跟金溥聰談!柯文哲喊「先辯論再民調」:一定七拖八拖

    隨著2024大選逼近,「藍白合」至今混沌不明,而國民黨昨日透露將派出黨秘書長黃健庭、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與民眾黨磋商合作,對此,柯文哲今日下午受訪直說「可以啊」,會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見面就先討論辦3場政策辯論會,接著再比民調,這樣就好了,「我猜他一定七拖八拖的」。
    2023/10/10 15:28
  • 韓柯合體早知情?侯友宜驚吐內幕:韓國瑜不求任何位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國民黨已指派秘書長黃健庭、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盡快跟民眾黨磋商,所有議題都是開放的,做好充分溝通。藍白唯有合作,才能終結貪污的民進黨執政,讓台灣和平穩定、政黨輪替。
    2023/10/10 11:08
  • 磋商藍白合!朱立倫喊話民眾黨派最高層級 「民調也可談」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作有沒有譜?國民黨昨天主動釋出善意,派出黨秘書長黃健庭、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未來與民眾黨磋商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說,這是代表對民眾黨尊重,也希望民眾黨派出最高層級的黨務幹部來協調溝通,朱強調,什麼議題都可以談,不管是理念、民調或整合問題都可以談。
    2023/10/10 08:09
  • 啟動藍白合!國民黨代表出爐 派金溥聰、黃健庭出馬談判

    針對藍白合後續進行程序,國民黨中央黨部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9)日下午決定,將由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黨部秘書長黃健庭為代表,與民眾黨進行初步磋商,正式啟動藍白合作,並呼籲,雙方儘快一起坐下來,只要是彼此關心的議題,不設前提,都可以討論。
    2023/10/09 17:49
  • 禁令解除!藍營喊話郭台銘恢復黨籍 列不分區爭立院龍頭

    2024總統大選陷入「四腳督」戰局,國民黨、民眾黨能否合作成為政壇焦點,4年前宣布退出國民黨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申請恢復黨籍的禁令效期已過,9月27日已能重新申請重返國民黨,有黨內人士提議,黨秘書長黃健庭曾與郭台銘私下談過名列不分區爭取立法院長龍頭寶座,若郭意願回黨,放棄獨立參選,改列不分區衝高政黨票,也不失為一個選項。
    2023/10/01 09:18
  • 侯友宜成立工商後援會 榮譽會長名單驚見「郭台銘胞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暫時落後,為提振士氣,國民黨規劃一系列後援會成立大會,本月7日將成立工商建研會後援會,會中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等然,不過名單中卻驚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胞弟郭台強,以工商建研會榮譽會長身份出席。
    2023/08/02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