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藍綠初選荒謬 柯笑「韓是民進黨提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4:00

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2人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尤其現在藍營內部「換瑜聲」不斷,是否會影響合作,對此柯文哲受訪時有些幸災樂禍,說只慶幸自己不是國民黨的,還大酸藍綠,當初推總統參選人的初選民調,根本就是對手使用選戰策略,刻意灌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書上架了。」

新書上架迫不及待LINE群組宣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更預計月底要到高雄簽書踩點,看來還是把韓國瑜當主要對手,只是國民黨內現在「換瑜聲」不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很慶幸我不是國民黨的,不用煩惱這個,但這實在是...,這實在是難題,不過還好真的非常慶幸我不是國民黨的。」

 
圖/TVBS

幸災樂禍,坐看藍營內亂 ,柯文哲老神在在。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國民黨初選時,韓國瑜是民進黨提名的,那個大家都灌票給他,民進黨初選時候,藍營灌票給小英,等到國民黨初選時候,綠營就大量灌票給韓國瑜。」

大酸藍綠,總統參選人,根本只是對手的選戰策略,但要是藍營真的改由郭台銘上陣 ,等於宣告郭柯合破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 :「合作是這樣,講過啦有很多條件,大家要無私,大家能夠分出先後次序。」

圖/TVBS

不到最後關頭不放棄,更護郭心切,一聽綠營負責操盤選戰的林錫耀大酸郭台銘 ,
「有錢能使鬼推磨」。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我跟你說,算了算了,不要講人家壞話,想一想,你去看民進黨編總統大選,每個競選總部經費,你去看一看,那個要不要請他們公布一下他們預算表,那才可怕咧。」
 

和蔡總統同框前先大酸綠營一番,柯文哲、郭台銘2020雙母雞策略能不能成,不知道,但至少先砲口對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柯文哲#大選#2020#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1

0.0965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