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返台!郭辦曝若參選:會用獨立候選人身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2:4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起展開一連3天中東行程,確定今(30日)上午9點45分將返抵松山機場,不過郭台銘僅向外界報告中東行程,由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接受聯訪。對於外界關注的是否參選2020總統一事,蔡沁瑜表示,若郭台銘決定要參選,「會以獨立參選的姿態來參選」。

圖/TVBS

 
郭台銘今(30日)上午9點45分將返抵松山機場,下機後他除了談能源及中東回教市場外,還提及沙烏地阿拉伯的簽證費高達好幾百元美金,郭台銘表示,他有向沙國王室提及此事,當場得到對方承諾,「我想最近他們會宣布系列消息,他們承諾會加強中華民國與沙國經貿觀光」。

至於外界關注的是否會表態參選2020總統一事,蔡沁瑜表示,若今天郭台銘決定要參選,「會以獨立參選的姿態來參選」,目前也沒有與政黨合作的考量,但蔡沁瑜也強調9月17日一定會宣布。

圖/TVBS

先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只要有登記參選、連署的動作就算觸犯黨規,最重甚至可撤銷黨籍,對此蔡沁瑜表示,這算是國民黨的態度部分,我們不會多做回應,而談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蔡沁瑜則簡單回應「就是祝福2個字」。
 

據了解,郭台銘此次搭私人專機應邀前往中東產油國參訪,最主要是針對能源產業石化產業進行了解。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表示「沙特以及中東這些國家都有希望可以發展科技產業,所以邀請董事長去做一些了解,然後對於智慧城市的這些發展,其實他們也相當的有興趣」,劉宥彤也強調,由於中東是產油國,因此郭台銘這次參訪中東,也希望能了解如何協助台灣石化業轉型或石化業升級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中東#鴻海#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0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