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蔡賴配」? 蘇貞昌:相信蔡總統自有考量


發佈時間:2019/08/1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7: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外界關注是否與前行政院賴清德「蔡賴配」參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蔡總統為總統參選人,副手該怎麼搭配,相信她自有考量。

蘇貞昌下午出席行政院普渡,會後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第一時間表現的君子風度,尊重民主程序,都讓人非常敬佩、肯定,比起國民黨初選後一直到今天還沒有止息,就知道兩個政黨高低立判。

蘇貞昌說,賴清德經過這段時日,也應該出來和大家在一起,他歡迎賴清德回來行政院聊聊,給他多一點指教。

另外,蘇貞昌上午在行政院會宣布,明年元旦起,基本時薪調漲到新台幣158元、基本月薪則調到2萬3800元。
 

蘇貞昌說,蔡總統一直非常關心勞工朋友,執政以來年年調漲基本工資。有鑒於國際經濟情勢,今年調幅沒那麼高,但還是盡力達成,感謝資方的配合與體諒,能讓底層勞工受到更多保障、享受一點經濟成長的成果,這也是應該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賴配#蔡英文#總統#大選#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711

0.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