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韓遭開除黨籍! 楊秋興批國民黨「一言堂」:主動退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6:59

國民黨高雄巿黨部今(15日)中午召開考紀委員會,針對前高雄縣長、中評委楊秋興及黨代表敖博勝,日前公開攻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事,經決議後進行黨紀處分,確定開除2人黨籍,也將以最快速度陳報國民黨中央考紀會,由中央盡速處理。對此,楊秋興今召開記者會,表示如今的國民黨,「比過去國民黨威權時代還威權」,同時他也宣布將主動退出。

圖/TVBS

 
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表示,楊秋興與敖博勝雖然掛著黨職,卻屢次在公開媒體及網路平台,以不實言論詆毀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事證明確,已違反國民黨黨紀,莊啟旺強調,經市黨部蒐證及調查後,按黨紀處分程序,送高雄市黨部考紀會開會處理,而出席委員也全數通過,對楊、敖2人做出開除黨籍處分,並盡速將決議送中央黨部考紀會辦理。

對此,楊秋興今(15日)下午在高雄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入黨是5年前,他認為如今的國民黨「比過去國民黨威權時代還威權」,甚至好像回到「一言堂」,因此他也宣布將主動退出國民黨,並將黨證寄回。

楊秋興感嘆「韓市長你很聰明,都把過去很不好的阻絕到17年前,甚至20年前...」他進一步爆料,韓國瑜先前去高雄六龜5、6趟,都被扛著回來,「喝酒部分我還跟他講說,盡量不要喝酒啊,你現在喝酒隔天會很累,有次吳敦義來,他空腹就在乾杯」。

 
楊秋興坦言,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的提名人選, 「確實讓我們憂心忡忡」,他套用台北市長柯文哲「能力可以培養,但品德沒辦法」這句話,強調柯文哲這句講很重,但這也點出國民黨提名的人選是不是品德有問題?

據了解,楊秋興日前在臉書發文批韓國瑜「既不賢又不信不睦」,指韓去年底公開表示要將選舉補助款、節餘款捐出來,至今仍未看到任何的證明,更語出驚人表示韓還有更大的未爆彈,此外,楊秋興更爆料,韓國瑜自稱「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引起外界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楊秋興#國民黨#開除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36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