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競選經費2千萬給潘恒旭前公司 他爆這數字有疑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08:23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圖/TVBS資料照

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昨(14日)上線,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競選期間政治獻金資料曝光。競選經費申報中,有2000萬給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曾任職總經理的旭創意有限公司,引發外界熱議。對此,立法委員段宜康昨晚在臉書發表看法。

競選經費申報資料顯示,宣傳支出總7300多萬元,當中有7筆經費共2000萬給了旭創意有限公司,用途為「委託辦理研究、評估、調查、設計或規劃支出」。而據全國商工行政服務入口網資料指出,旭創意登記負責人為潘恒芳。

 
圖/翻攝自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網站

對於外界對韓國瑜政治獻金疑慮,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昨日下午表示,韓國瑜去年競選時任何的品項與支出,都是如實依法申報,也有合理的名目支出。而有關旭創意公司,何庭歡指出,那是委託行銷公關公司進行宣傳的委託費用。潘恒旭昨日對此則表示,經費主要都用在選舉廣告專案、晚會藝人通告卡司、和一些媒體專案花費等。

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昨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潘恆旭先前當過旭創意總經理。這家公司登記的負責人是潘恒芳。「我不知道潘恆旭是不是『旭創意』的真正老板;不過公司名字怎麼不叫『芳創意』?我也不知道旭創意替韓國瑜真正做了多少工作;不過他們兩邊的算數真的很強。」段宜康指出,給旭創意公司的7筆經費相加後剛好正是2000萬元整,質疑「這真是世界第八大奇觀!會不會很像先決定了總數,再來湊這個帳?是減法,不是加法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段宜康#潘恆旭#韓國瑜#政治獻金#潘恒芳#競選經費#旭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75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