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疑「國家監視」拍麻將照 他嗆:沒證據就退出政壇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14:12
圖/翻攝自林智鴻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林智鴻臉書、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昨(14日)在臉書PO照片,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2月春節期間至峇里島度假時打麻將。韓國瑜昨受訪質疑有國家機器監視他。對此,林智鴻今(15日)表示,韓此說法是在轉移焦點,要求對方今日下午4時公布相關證據,若提出不證據應宣布退出政壇。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韓國瑜氣得在臉書PO文強調「自上任市長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沒想到事件持續延燒,昨日林智鴻在臉書PO照片爆料,2月4日除夕夜韓國瑜和立委許淑華等人在峇里島度假飯店打麻將,要韓國瑜有必要公開澄清與說明究竟是「記錯」還是「說謊」?

 

圖/翻攝自林智鴻臉書

麻將照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韓國瑜出面反擊,指稱是在度假,不在高雄,「坐下來摸摸麻將,並非賭博。」並懷疑自己選上市長後被「跟監」,質疑有國家機器監視他。他表示,「那兩張照片的畫素非常清楚,那是專業照相機,是有朋友提醒我,我才驚覺這不是一般手機照,這是不是有人在跟蹤?」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對此,林志鴻邀韓國瑜今日下午4時和他一起公布相關證據。他表示,若韓說不是手機拍,那是哪種專業相機所拍?而國家機器又是那一環,在那個單位服務、誰指使那人去?他向對方喊話,如果無法公布證據,就比照有無收4千萬政治獻金之事,宣布退出政壇。林智鴻強調,「打麻將不是問題,問題在於說謊。」如果韓國瑜面對質疑,不誠實去面對問題或公開道歉,扯國家機器監控來轉移焦點,這樣的言論,應該退出政壇,「不用說選總統了,連當市長的資格都沒有。」

 
林智鴻也將於今日下午4時召開舉辦「公布照片證據打臉韓國瑜市長記者會」,他表示會提供相關證據,回擊韓國瑜的說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麻將#韓國瑜#總統#2020#林智鴻#退出政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095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