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扛改變政治文化責任! 柯創民眾黨轟藍綠

記者 李品誼 莊沛文 / 攝影 俞吳奇 許峰瑜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20:19

柯文哲帶領的台灣民眾黨首度開會,並正式推舉柯文哲為黨主席,柯文哲強調,組黨是要扛起改變政治文化的責任,他再度批評桃機第三航廈以及私菸案,都是冰山一角,小黨不應該成為主流政黨的側翼,而民眾黨的黨章也明訂,允許雙重黨籍、不收黨費,另外郭台銘跟王金平、韓國瑜都致贈花籃祝賀。

圖/TVBS

 
一千多位黨員歡呼聲中,柯文哲正式成為,台灣民眾黨主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管是選舉或是執政,我們都把它當作是一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今天我們組黨就是扛起改變政治文化的責任。」

新第三勢力誕生,柯文哲帶領的台灣民眾黨,如何在國、民兩黨的夾縫中求生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的台灣是個人利益大於派系利益派系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又大於國家利益,而現有的小黨又受限於意識形態變成主流政黨的側翼。」

圖/TVBS

講明不當誰的附屬,柯文哲緊扣「厭惡藍綠」,做為政黨區分。

過去20年藍綠兩黨輪流執政兩黨長期以統獨議題的對抗,以意識形態治國結果整個國家一直內耗空轉桃園機場第三航廈,一再流標只是一個例子總統出訪夾帶一萬條香菸走私,也只是冰山之一角這都不是一個正常國家應該有的現象。

而台灣民眾黨,簡稱民眾黨,黨章內容以台灣整體利益,跟民眾最大福祉為宗旨,主張民意、專業、價值,並遵守國家現有憲政體制,對內興利除弊,對外以務實,爭取台灣最大生存空間,特別的是,允許雙重黨籍,不收黨費,但未來如何運作。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只是籌備會要等內政部核准,才能正式招收黨員政治獻金的帳戶。」

不只有來自台南民間人士,送上上醫醫國的匾額韓國瑜也送花藍到市府祝賀,而郭台銘跟王金平,也致贈花籃,祝賀詞的台民,暗藏玄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政治上朋友多敵人少禮尚往來是正常的。」

民眾黨,聲勢浩大,黨主席柯文哲,要如何跟藍綠抗衡,讓黨走得長遠,考驗才要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P組黨備戰2020

2020總統爭霸

#民眾黨#柯文哲#黨主席#藍綠#韓國瑜#王金平#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3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