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諷?雄中生上台領獎 拿《為什麼愛說謊》合影韓國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21:00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1個月來,頻頻在全台各地造勢,選2020總統大位的企圖明顯。只是上星期他參加高雄科工館舉辦的模範生表揚大會,被一名國三男學生當面嗆聲「選總統很可笑!」今(24)日下午,他再度參加模範生和優秀學生與市長合影活動時,一名高雄中學的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一書上台和韓國瑜合影,氣氛有些尷尬,也引發外界聯想。

韓國瑜日今日下午前往高雄市新莊高中,頒發107學年度模範生與優秀畢業生合影活動,與其他所有優秀畢業生合影。其中一名雄中學生上台領獎時,突然拿出一本書《為什麼愛說謊》,秀出在鏡頭前和韓國瑜合照。

 
雄中一名學生和韓國瑜合影時,手中拿著一本書,引發外界聯想。(圖/TVBS)

事後該名學生被問到,為什麼要帶著這本書上台?不過他不願多談,動機頗耐人尋味,而他全程也未和韓國瑜交談,韓國瑜也沒注意到這本書。

除了這位拿著這本《為什麼愛說謊》一書的學生外,還有2名雄中學生則是穿上立委趙天麟「一起」字樣的淡綠色競選上衣,但上台後和韓國瑜互動正常,並未擦出其他火花。

學生們接連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於韓國瑜有意爭取國民黨2020大位意見;除了今日在新莊高中的事件外,包括日前吳姓國三生稱說「你要選總統這件事,真是太可笑了」、鳳山商工黃姓畢業生穿「溜之大吉」的T恤諷刺,學生們似乎紛紛表達自己的不滿。
 

對於學生拿書上台合影的舉動,雄中校長謝文斌表示,學生有表達意見的自由,我們都予以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韓國瑜#模範生#高雄中學#為什麼愛說謊#趙天麟#選總統#溜之大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14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