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容質疑能力! 「夏昭麗」秀外語履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20:44

擔任高捷公司監察人遭質疑,夏昭麗和男友鄭東元一起現身說明,強調自己學經歷豐富,外語系畢業而且也從商過,而位於高雄民生路的私人招待所,男友鄭東元是董事長,夏昭麗掛名負責人,去年招待所已經停業,兩人澄清招待所不是聲色場所的酒店,而是主打紅酒雪茄、隱密空間的消費場所,不希望外界扭曲。

圖/TVBS

 
夏昭麗男友鄭東元:「依她的學歷,她的學經歷,因為當初韓市長他所要的,這個很簡單,妳的外文能力,再加上妳的學經歷。」

出面召開記者會,鄭東元替身旁的女友夏昭麗抱屈,受聘擔任高捷監察人是因為學經歷豐富,卻被說成靠關係,還只是招待會所的負責人。

夏昭麗男友鄭東元:「馬紹爾副總統,還有漁業部長她都接待過了,你說她這一方面,我認為她的能力應該要受肯定才對。」

 
馬紹爾副總統都拜訪過,這間雅宴招待所,熄燈前主打紅酒和雪茄,有鋼琴伴奏、消費高,客人多半是政商人士,純粹小酌放鬆,熟客都稱夏昭麗二姐,為人隨和大方。

圖/TVBS

曾光顧會所客人:「對進去的所有客人都非常和藹可親,抽雪茄喝紅酒,聽聽鋼琴演奏,是有公關桌邊服務小姐,她不是坐檯的。」

夏昭麗男友鄭東元:「五星級飯店需不需要有人送菜啊,這個很簡單的一個道理啊,我們是送菜的人可能比較年輕,比較漂亮一點。」

鄭東元再次澄清,會館是招待所不是酒店,而幫忙打理的夏昭麗,能力受到外界質疑,她也帶來了自己的履歷表以及高捷董監事議事手冊,向大眾說明。

圖/TVBS

高捷監察人夏昭麗:「市長有問說日文方面呢,我說我的主修是英文,日文我學過兩年,那當然一些基本的英語對話的話,這是沒有問題的。」

48歲的夏昭麗,曾到雪梨就讀短期大學,畢業於文藻外語系,主修英文副修日文,早期在補習班任教過,也曾在螺絲工廠處理國際外務,掌管招待所近九年,還在和春技術學院任教,公開自己的學經歷,撇清不是李佳芬閨蜜,也不是靠關係才受到高捷公司任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捷#監察人#夏昭麗#鄭東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67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