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鄭東元 結果共5筆

  • 48歲男星確診!缺席發布會爆「罕見併發症」:痛到快死了

    48歲韓國男星郭到元憑藉電影《辯護人》中的反面角色受到關注,2016年透過電影《哭聲》聞名國際,是韓國影視圈的實力派演員,在忠武路佔有一席之地。睽違9年回歸小螢幕,攜手尹斗俊、鄭東元等合作電視劇《具必秀不在》,昨(4)日舉行發布會,他卻因染疫臨時缺席,經由通話的方式向外界報告身體狀況。
    2022/05/05 12:23
  • 黃光芹爆「韓夏」內幕:給職出事再切割?這個包丟太遠

    高雄捷運公司日前改組董監會,新任監察人夏昭麗是今年參加國民黨高雄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失利的鄭東元女友,對於夏昭麗被質疑過去曾經營招待所並掛名負責人,引起網友熱議,韓國瑜僅交由鄭東元出面,並表示用的人沒有任何前科紀錄。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日再爆「你所不知的韓國瑜6」,痛批沒肩膀且「包,丟遠了,別忘了鄭東元嫁女兒,夏昭麗是主婚人,韓國瑜可是證婚人!」
    2019/06/22 11:25
  • 不容質疑能力! 「夏昭麗」秀外語履歷

    擔任高捷公司監察人遭質疑,夏昭麗和男友鄭東元一起現身說明,強調自己學經歷豐富,外語系畢業而且也從商過,而位於高雄民生路的私人招待所,男友鄭東元是董事長,夏昭麗掛名負責人,去年招待所已經停業,兩人澄清招待所不是聲色場所的酒店,而是主打紅酒雪茄、隱密空間的消費場所,不希望外界扭曲。
    2019/06/20 20:40
  • 高捷監察人被爆經營招待所 韓:符合標準

    高捷公司剛改選第八屆的董事及監察人,沒想到在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點名其中一名監察人夏昭麗是一間高級招待所的負責人,而且還跟韓國瑜團隊關係密切,質疑這樣的人有資格擔任監察人嗎,原來夏昭麗就是競選市議員失利的鄭東元女友,韓國瑜找鄭進一製作競選歌曲就是鄭東元牽的線,對此韓國瑜回應說,私人問題得由自己去回答,但市府的用人一定符合清廉、專業跟熱情的三大標準。
    2019/06/20 20:13
  • 擁有18年民進黨齡! 「鑄劍大師」郭常喜表態挺韓國瑜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昨(20)日替高雄市茄定區市議員候選人鄭東元站台,另外包括音樂才子鄭進一、鑄劍大師郭常喜也到場力挺,首度為選舉站台的鄭進一表示,自己相當欣賞韓國瑜,因此決定替韓國瑜創作競選歌曲,他更強調,只要韓國瑜當選,他就會搬到高雄居住。
    2018/10/21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