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夏昭麗 結果共7筆

  • 高捷董監事遭撤換疑拔親韓人馬 陳其邁:專業考量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命的高捷董事葉天營及梅再興遭撤換,高捷監察人夏昭麗也將被替換。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更換董監事是專業考量,改由市府副局長及會計師公會理事長出任。
    2020/11/27 15:17
  • 黃光芹爆「韓夏」內幕:給職出事再切割?這個包丟太遠

    高雄捷運公司日前改組董監會,新任監察人夏昭麗是今年參加國民黨高雄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失利的鄭東元女友,對於夏昭麗被質疑過去曾經營招待所並掛名負責人,引起網友熱議,韓國瑜僅交由鄭東元出面,並表示用的人沒有任何前科紀錄。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日再爆「你所不知的韓國瑜6」,痛批沒肩膀且「包,丟遠了,別忘了鄭東元嫁女兒,夏昭麗是主婚人,韓國瑜可是證婚人!」
    2019/06/22 11:25
  • 李佳芬被問黑金體系 潘恒旭搶話「米奇很可愛」

    去年造成轟動的北捷米奇彩繪列車,即日起開進港都高雄,搭乘紅線捷運,車廂都有米奇米妮陪伴,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出席活動,想起多年前跟韓市長,扛著三個孩子到日本迪士尼樂園玩,而被追問到高捷監察人夏昭麗是不是她閨密,她聽到這陌生名字還反問記者,這是誰。
    2019/06/21 21:21
  • 不容質疑能力! 「夏昭麗」秀外語履歷

    擔任高捷公司監察人遭質疑,夏昭麗和男友鄭東元一起現身說明,強調自己學經歷豐富,外語系畢業而且也從商過,而位於高雄民生路的私人招待所,男友鄭東元是董事長,夏昭麗掛名負責人,去年招待所已經停業,兩人澄清招待所不是聲色場所的酒店,而是主打紅酒雪茄、隱密空間的消費場所,不希望外界扭曲。
    2019/06/20 20:40
  • 高捷監察人被爆經營招待所 韓:符合標準

    高捷公司剛改選第八屆的董事及監察人,沒想到在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點名其中一名監察人夏昭麗是一間高級招待所的負責人,而且還跟韓國瑜團隊關係密切,質疑這樣的人有資格擔任監察人嗎,原來夏昭麗就是競選市議員失利的鄭東元女友,韓國瑜找鄭進一製作競選歌曲就是鄭東元牽的線,對此韓國瑜回應說,私人問題得由自己去回答,但市府的用人一定符合清廉、專業跟熱情的三大標準。
    2019/06/20 20:13
  • 高捷監察人專業受質疑 韓國瑜:符沒前科3原則

    高雄捷運公司董事會改選出9名董事及2名監察人,其中新任監察人夏昭麗的專業受到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符合用人清廉沒有前科紀錄等3大原則。
    2019/06/20 15:24
  • 招待所負責人任高捷監察人 韓:符合標準

    高捷公司剛改選第八屆的董事及監察人,沒想到在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點名其中一名監察人夏昭麗,是一間高級招待所的負責人,而且還跟韓國瑜團隊關係密切,質疑這樣的人有資格擔任監察人嗎,對此韓國瑜回應說,私人問題,得由自己去回答,但市府的用人,一定符合清廉、專業跟熱情的標準。
    2019/06/20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