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勸韓別進中聯辦 葉匡時:他記憶錯誤


發佈時間:2019/06/1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20:58

國民黨總統初選逐漸加溫,參選人郭台銘記者會上表示,3月曾勸阻韓國瑜訪問香港時、不要進中聯辦,避免引發爭議。但對此說法,韓國瑜則是回應印象中沒有這件事,副市長葉匡時也跳出來說是郭董記憶錯誤,目前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上午才在台北參加黨內初選座談會,緊接趕場到台中開講,談中美貿易戰,郭台銘雖然行程滿滿滿,但對初選勁敵韓國瑜的一言一行,都記得清清楚楚,日前提出曾勸阻韓國瑜在香港不要進中聯辦,卻被高雄副市長葉匡時說是記憶錯誤,郭台銘很不服氣。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郭台銘做工業45年,我想,如果你說我記性不好,我想全世界有多少工業界的人,你看那一屋子,誰敢說我記性不好。」

話說得很肯定,郭台銘在10日記者會,斬釘截鐵的說,3月受邀到香港的行程遇到韓國瑜,要他不要進中聯辦,避免爭議,但馬上遭到否認。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6.10):「我印象中,這輩子第一次見到郭董,是他來高雄,那時候買農產品,還有考察高雄投資的環境,還有陪他一起看高雄軟體園區,沒有談到這件事情,第二次見到他是在香港,有一些企業界,然後也沒有談到這件事情,所以我印象中沒有這件事,他沒有跟我談過到香港,不要進中聯辦的事情,我印象中完全沒有。」

連說三次,「沒有這件事」,韓國瑜也很有自信,郭董真的沒說過。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這問題是我在一個月前就講過,韓市長是我最敬重的弟兄,這個都不重要了。」

到底有沒有勸阻不要進中聯辦,郭台銘、韓國瑜各說各話,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韓國瑜#中聯辦#葉匡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33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