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黨內互打拖聲勢 董智森怒揭:「某陣營」不理性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8:40
董智森(左)在廣播節目中訪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頻道
董智森(左)在廣播節目中訪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頻道

電台主持人董智森上個月曾怒批「韓粉是垃圾」,引發各界關注,董智森今(11日)在廣播節目中訪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時指出,國民黨總統大選初選黨內互打,所有攻擊、誹謗、詆毀主要來自其中1個陣營,且「某陣營」的不理性到了匪夷所思,造成國民黨聲勢由高轉為下降。

董智森今在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小董真心話」專訪朱立倫,指出對方除了2016總統大選之外,前5次選舉都勝利,不過這次國民黨總統初選,原本聲勢最好,但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後,他民調掉至第三的看法為何?對此,朱立倫認為,他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是一個承擔,過去20年要感謝市民和民眾,給他機會為台灣服務,讓他能擔任立委、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新北市長、國民黨黨主席等職務,強調只要國民黨贏和中華民國贏就好,民眾選誰當總統他就尊重。

 

朱立倫表示,黨內初選制度一直變,民眾看得很煩,且發生黨內互打,他個人做法是說各方好話,因為他擔任過黨主席,知道黨內初選打完,在提完名後還是要各方支持。他指出,目前常打到「非誰不投」,另一方就說「沒關係是誰不投」,導致民調該升沒升,不該降卻降,導致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跟著下降且和民進黨幾乎打平,這是國民黨最大危機,一盤好棋因內部衝突和紛爭,造成民眾對國民黨失望,可能讓民進黨或台北市長柯文哲漁翁得利。

董智森聽完朱立倫說法後表示,朱立倫雖不好意思講但他敢講,董智森直言,所有攻擊、誹謗、詆毀主要來自其中1個陣營而已,「某陣營」的不理性到了匪夷所思,造成國民黨聲勢從很高變下降,若黨內初選就打成這樣,將來不管誰當黨主席都很難善後。董智森補充,那種詆毀是「毀謗、造謠、抹紅、抹黑,你收了誰多少錢?」,就「只發生在某個陣營,專門搞這種事情」。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黨內互打#2020總統大選#總統大選#董智森#朱立倫#郭台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67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