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初選不納手機民調 郭台銘:遺憾!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4:49
郭台銘對今日的會談表示遺憾。圖/TVBS
郭台銘對今日的會談表示遺憾。圖/TVBS

國民黨昨(10)日正式公布第15任總統副總統初選名單為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等5人,今(11日)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5人或其代表會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對朱立倫代表、韓國瑜代表提出的意見都附議,但因無法全數通過,包含手機民調一案在內都被否決,說「這規定我們事先不知道,現在只能盡力爭取」,並表示自己感到遺憾。
 
國民黨今日由吳敦義與5位候選人會談,其中朱立倫、韓國瑜未出席,分別由高思博和孫大千代表。郭台銘說以為來開會討論初選辦法是為了徵詢大家的意見,但「我們有認知上的差別」,表示當初中常會雖通過要徵詢意見,但黨中央認知似乎是「必須要全部接受」的原則性,讓他覺得這只是知會而沒有討論空間。郭台銘說「這是我比較遺憾的,花了3個多小時開這個會」。

 
 
郭台銘表示,會議因採「共識決」,所以任何提案都必須要5人同意才能通過,「我雖然對手機民調爭取很久,但在這種定調下我無法通過」。對於高思博代朱立倫所提出的民調施行細節「85%對比、15%的互比」,以及張亞中提出民調結果前2名只差1%時要重做民調,郭台銘都附議贊成,但最後都沒有通過;高思博提出的改成全民調也被否決。
 
郭台銘說大家唯一有共識的,就是原訂第1場為25日在高雄、第2場29日在台中、第3場7月3日在台北舉行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將北高2地議題互換,台北場將討論經濟、環境、財政、能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大選民調

郭董參選2020

#韓國瑜#吳敦義#共識決#周錫瑋#張亞中#手機民調#初選#電視發表會#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414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