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中聯辦 結果共181筆

  • 不等韓國瑜通知! 民主基金會宣布4/10開會

    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依慣例由立法院長出任,不過,民主基金會改選案遲遲沒有下文,甚至出現卡韓傳言。昨天(1),臺灣民主機金會就突然發布聲明,表示將在4月10日下午召開董事會,改選董事長,但聲明當中,特別強調「等不到韓國瑜的開會通知」,也引發藍營不滿!
    2024/04/02 13:38
  • 韓國瑜列藍不分區第一 林飛帆諷:首位進入香港中聯辦首長

    2024大選倒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不分區名列第一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分頭帶隊團體作戰。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嘲諷,韓國瑜不僅不分區列國民黨第一,也是台灣政治史上首位罷免票數高於當選得票數的縣市首長,更是第一位進入「香港中聯辦」的台灣縣市首長。
    2023/12/13 14:57
  • 香港特首選舉落幕 中聯辦批評G7及歐盟抹黑

    北京中央駐港代表機構今天批評七大工業國集團(G7)和歐盟抹黑香港行政長官(特首)選舉,要求對方停止干預香港事務。
    2022/05/10 18:20
  • 中聯辦見李家超 分析:北京對香港將有更多指導

    香港候任特首李家超昨天下午拜會中聯辦。中聯辦指出,會推動落實中央對港全面管治權,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分析指,北京在涉及國家利益與安全問題上會對香港有更多指導。
    2022/05/10 10:44
  • 北京欽點.李家超當選港特首 港人:能走快走

    香港週日的特首選舉中,以1416票、也就是99.4%的超高得票率,讓唯一一位候選人李家超順利當選下任特首,將在7月1日就職。李家超當選後的第一件事,除了拜會現任特首林鄭月娥外,更馬不停蹄地走訪中聯辦等四個北京駐港機構,向北京效忠意味不言可喻。港人坦言這場選舉猶如北京指派大戲,歐盟也公開批評違反民主原則。至於李家超選前承諾改善港人住房問題,以及民眾對香港經濟儘快走出疫情陰霾的期盼能否達成,年輕人「能走快走」的心聲已說明一切。
    2022/05/09 19:52
  • 「武官治港」時代恐開啟!中聯辦力挺李家超選特首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周一已宣告不角逐連任,繼任人選幾乎篤定會由警察出身的香港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擔任。李家超周三傍晚已經辭去公職正式投入選舉,而香港中聯辦也在周三上午,趁著與多名特首選舉委員會面之際,傳達北京態度,那就是李家超將是北京高層唯一屬意人選。而這也象徵香港下個月的特首選舉,可能出現只有一位候選人的同額競選狀態。李家超也很可能在今年7月,成為睽違110年後再一次出現有「警察」背景的香港統治者。
    2022/04/06 19:59
  • 香港主權移交 即將25週年新任特首改選

    香港特首將在5月8日改選,林鄭月娥不競選連任,政務司長李家超今(6)天辭職並宣布參選。港媒消息指,中聯辦已經表態「唯一支持」李家超,預料這次選舉,將是同額競選,讓北京確保沒有意外。
    2022/04/06 19:21
  • 傳北京指定參選香港特首 政務司長李家超已向林鄭請辭

    香港第六屆特首選舉即將展開,現任特首林鄭月娥日前宣布不再連任,讓下屆人選格外受囑。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香港第二把手、政務司長李家超今(6日)已遞交辭呈,最快週五就會宣布參選,現在更盛傳他是中聯辦指定人,將會為他打造「一人模式」選舉,若他當選,將成為香港首位警界出身的特首。
    2022/04/06 15:28
  • 香港中聯辦今約見選委 傳達特首選舉指示「唯一支持李家超」

    特首選舉提名期第四天,「真命天子」正式揭曉,中聯辦今(6)日約見選委,傳達特首戰最新指示,消息指,會面透露李家超今天會宣布辭職,待國務院批准及免職後,正式公布參選;政務司長李家超是唯一支持人選,呼籲選委支持,有「國家隊」選委表示,近日內將提名李家超參選。
    2022/04/06 13:28
  • 香港疫情嚴峻 陸供逾9000個隔離單位協助抗疫

    據《澎湃新聞》報道,2月19日下午,兩處大陸援建香港社區隔離治療設施項目,分別在竹篙灣和啟德碼頭開工建設。另據鳳凰衛視抖音帳號發布的影片顯示,施工現場下著傾盆大雨,目測約有50部挖土機正在工作。身著雨衣的香港中聯辦副主任尹宗華在現場表示,「最快速度夜以繼日建設,打贏這場疫情阻擊戰是必須的」。
    2022/02/20 17:56
  • 香港特首選舉3月底舉行 傳中聯辦徵詢人選意見

    據港媒報導,香港中聯辦領導人上週約見建制派的重量級人士,諮詢他們對於下屆行政長官(特首)人選的意見。
    2022/02/07 13:39
  • 神秘會議曝!陸主教向港神職人員灌輸「習近平宗教理論」

    根據4名神職人員,香港中聯辦10月舉辦過一場史無前例的會議,中國大陸主教和宗教領袖向香港天主教高級神職人員簡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宗教理論。
    2021/12/31 11:55
  • 美發布香港商業警示 陸外交部回應:施壓制裁是廢紙一張

    美國16日首度發布香港商業警示並宣布制裁中聯辦7名副主任。中國外交部駐港公署回應稱,美方的施壓制裁不過是「廢紙一張」,指美方的「霸淩行徑」蠻橫無理,港人在內的中國人必將反擊。
    2021/07/17 12:20
  • 美發香港商務警示 制裁名單添7中聯辦官員

    香港情勢持續惡化,去年川普政府宣布取消香港特殊待遇,北京政府無視國際間的警告,加強打壓香港民主運動,利用港版國安法剷除異己、殘害新聞自由,今日的香港已經和大陸的城市沒有兩樣,美國政府首次針對香港發出商業警示,並且在制裁名單上增加七名中聯辦副主任。
    2021/07/17 11:16
  • 美國首度發布香港商業警示 加碼制裁7名中聯辦官員

    美國昨(16)日首度發布香港商業警示,警告在北京實施港區國安法、反外國制裁法後,在香港營運可能面臨商譽、財務甚至法律風險。美國財政部也加碼制裁香港中聯辦7名副主任。
    2021/07/17 11:12
  • 快訊/美國示警在港經商風險 制裁7中聯辦官員

    美國持續關注香港國安法對美國企業的影響,拜登政府在周五發出警告,包括美國國務院、財政部、國土安全部及商務部都表示,在香港經商將受當地法律規管,可能會遭遇未經授權的電子監控或被迫交出企業和客戶數據。同時美國財政部發出最新制裁名單,向中聯辦7名官員實施制裁。
    2021/07/16 23:07
  • 問責北京打壓香港 路透:美政府欲制裁7香港中聯辦官員

    路透社7月15日引述兩名消息人士報道,美國政府準備制裁多名中國官員,就北京打壓香港民主問責,同時亦警告國際企業在香港營商面對情況惡化的風險。
    2021/07/16 09:52
  • 港區國安法 中聯辦:維護香港利益定海神針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陳冬今天說,港區國安法是維護香港整體利益的定海神針,但「反中亂港份子仍未死心」。
    2021/07/05 15:09
  • 中聯辦嗆驅逐禍國亂港者 日學者:香港變了

    香港社運人士這兩天接連遭到羈押,引發日本學者關切,質疑香港已經失去「獨立的司法系統」,變得跟中國大陸沒有什麼不一樣,另一方面,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天把話說得更直接,他說「港版國安法」已經初顯威力,現在就是要把所謂「禍國亂港者」趕出公務系統,讓愛國者治港。
    2020/12/04 20:37
  • 港網民十一遊行 登獅子山響應「光鏈行動」

    今年中秋節恰逢大陸國慶,香港網友在多地發起集會遊行,港警也派出了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在香港中聯辦外戒備,同時也在街頭驅離民眾,截至昨晚十點,港警逮捕86人,但到了夜晚還是有民眾登上獅子山響應光鏈行動。
    2020/10/02 14:09
  • 美開鍘!制裁11陸港高官 凍結在美資產

    從白宮的抖音、微信行政命令,到財政部的香港制裁清單,美國政府13小時內,在經濟和外交對北京出重拳,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以及港澳辦跟中聯辦主任總共11名大陸和香港官員,被美國財政部制裁,在美國資產遭凍結,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表示,香港國安法是中共鎮壓的工具,財長穆欽聲明則指出,會用所有的工具和權力打擊破壞香港自治的人。
    2020/08/08 14:55
  • 快訊/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回應美國制裁:白費勁

    被美國列在制裁名單內,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剛剛回應,他自己在國外沒有任何資產,搞制裁不是白費勁嗎?他還反諷地說,他也可以寄給川普100塊美元,讓川普凍結使用!駱惠寧同時強調,他不畏懼任何外部勢力的蠻橫霸道,如果美國的制裁能讓大陸妥協,那他們是弄錯時代,打錯算盤,枉費心機了。
    2020/08/08 12:04
  • 美制裁林鄭月娥等11人 凍結在美資產

    從白宮的抖音、微信行政命令,到財政部的香港制裁清單,美國政府13小時內,在經濟和外交對北京出重拳,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以及港澳辦跟中聯辦主任總共11名大陸和香港官員,被美國財政部制裁,在美國資產遭凍結,國務卿龐佩奧表示,香港國安法是中共鎮壓的工具,財長穆欽聲明指出,會用所有的工具和權力打擊破壞香港自治的人。
    2020/08/08 08:41
  • 港白色恐怖撲向校園! 戴耀廷突遭港大開除

    香港民主派學者「戴耀廷」,被任教的香港大學解雇,中聯辦說:此舉是懲惡揚善,順應民心。不過戴耀廷去年,因為佔領中環案被判刑16個月,港大在這段期間都沒開除他,卻在國安法實施後,拿戴耀廷開刀。讓人質疑,香港不只民主沒了,學術自由也跟著死了。
    2020/07/29 22:10
  • 中聯辦質疑上週末泛民初選 公然挑戰國安法

    香港立法會今年九月換屆選舉,泛民主派為求最具勝算的人選,上周末舉行初選,吸引港民60萬人投票,如今被香港中聯辦質疑違法,批評泛民的初選是公然挑戰《港版國安法》。
    2020/07/15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