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綁鞋帶」是國王的仁慈!記者:鞋子供起來或網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11:42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TVBS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TVBS

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9日前往台北內湖花市掃街時,竟當眾蹲下幫記者綁鞋帶,昔日的霸氣總裁將身段放軟,讓不少人驚呆。不過,這個舉動看在部分記者眼裡卻都非正面評價,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直指「反常必是妖」,狠酸這種反差行為只會讓人覺得又是條「娛樂新聞」。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資深媒體人尚毅夫日前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談到郭董幫記者綁鞋帶一事表示,「他幫我綁鞋帶,我會把腳縮回來,不必了謝謝。因為我在懷疑那個絕對不是韓天台的記者嘛!否則他不是幫他綁鞋帶,應該是一腳踩過去吧。」尚毅夫認為這個舉動對郭董來說加不到什麼分,「動不動就告個記者假扣押,現在說鐵漢柔情,我認為一件事情就是選舉嘛!」他也批評人不要做太大的反差行為,否則只會「又是一條娛樂新聞,那個叫演出來!」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也說,此事發生以後,同溫層記者都笑稱「明天開始都要穿有鞋帶的鞋子」,因為大家都覺得這是公關公司的操作,但是這波操作沒有得到正能量,大家都覺得很矯情。她還開玩笑表示,若自己是該記者,應該會把鞋子供起來或拿去網拍。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名嘴陳東豪則認為郭董當天應該是臨時起意,他直指在鴻海的王國裡,郭台銘就是王,他是國王,「國王看到你的鞋帶鬆了,蹲下來幫你綁鞋帶,這是國王的仁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2020#總統#鴻海#名嘴#綁鞋帶#尚毅夫#邱明玉#陳東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84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