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韓國瑜跳針「發大財」 神致敬《順風婦產科》朴美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13:25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網站、網路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網站、網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被議員黃捷問到「自經區」相關問題時,因為一直跳針回答「要讓高雄發大財」,引發軒然大波。近日「台灣制憲基金會」在臉書上貼出一段過去曾風靡一時的韓國電視劇《順風婦產科》的片段,戲中7歲小女孩朴美月的台詞讓不少網友震驚,「原來韓國瑜在致敬美月!」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網站

議員黃捷3日質詢時,追問韓市長「自經區具體上到底要什麼?」希望韓國瑜能提出實質政策,不過韓國瑜先是表示「高雄要發財呀!對不對?」讓黃捷聽完翻了個大白眼,並表示「天啊!市長,我們都要發財,但具體上你要開放什麼東西、什麼項目,或說現在有什麼限制」,希望市長可以清楚交代。沒想到韓國瑜再次跳針「總目標是高雄要發財」,並強調市府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發財,而「自經區就是其中之一」。

 
 
《順風婦產科》片段。(圖/翻攝自台灣制憲基金會臉書)

《順風婦產科》片段。(圖/翻攝自台灣制憲基金會臉書)

「台灣制憲基金會」9日在臉書上貼出一段韓劇《順風婦產科》的片段,還說不能讓「鳳山陳意涵  」黃捷看到這支片。仔細一看,片中經常耍無賴的7歲小女孩美月在被玩伴義燦問道「妳要怎麼做」時,她先是回答「我要讓我爸爸當國內最好的國王」,義燦接著又問「怎麼做啊?用什麼方法?」,美月跳針回「讓他當最好國王啊」,義燦接著又拉高音調問,「我問妳要怎麼做嘛」,美月則激動回嗆「我說要讓他當最好的國王」,義燦最後不死心再追問,「阿唷,要用甚麼方法嘛」,美月則說「你管我」。
 
《順風婦產科》片段。(圖/翻攝自台灣制憲基金會臉書)

片段一出,大批網友在底下回應「神打臉」、「美月已經確定當選下一任高雄市長了」、「韓五歲4ni 」、「天啊,這麼小就懂得如何被質詢,根本天才」、「這編劇是先知嗎?還是時空旅人?」、「即視感滿滿」。而黃捷本人也在底下回應「…美月很可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跳針#發大財#黃捷#備詢#朴美月#順風婦產科#義燦#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153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