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陳東豪 結果共16筆

  • 蔡其昌只抱老婆? 他曬照打臉: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立院新會期將至,2月1日也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藍「韓江配」、綠「游昌配」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團,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與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互動引發關注。會前韓國瑜先向黃說:「國昌兄,抱一下吧」,相擁合影可見黃國昌也露出燦笑;輪到「游昌配」會民眾黨,有媒體拱蔡也來「抱一下」,不過蔡笑回,「我只跟我老婆抱」。不過,晚間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社群曬照,可見他與蔡其昌抱在一起合影,並笑說:「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2024/01/29 23:58
  • 高虹安若能證明「因公支出」 他舉2案例曝1情況無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擔任民眾黨立委任內,要求助理低薪高報或要他們虛報加班費,上繳進辦公室公積金,涉詐領逾46萬元助理費,14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引發各界議論認為可能遭判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指出,依過往判例,只要能證明是「因公支出」,法官、法院通常對「立委」很寬鬆;另資深媒體人陳東豪也舉2案例說,高虹安只要證明,所有支出都是因公,連雙眼皮貼也是因公支出,那就有可能無罪。
    2023/08/16 14:10
  • 遭張淑娟點名「欠我道歉」! 媒體人致歉:她與緋聞案無關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她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周、蔡兩人5日遭到北檢起訴;此外,張淑娟也在記者會中點名當時在節目中同台的來賓,包括立委吳思瑤以及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等人,均欠她道歉。對此,陳東豪今(10)日在臉書發文公開向張淑娟致歉,並指她與緋聞案無關。
    2023/07/10 16:32
  • 被爆找女記者看電影 蔣萬安怒了:民進黨不抹黃就不會選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揚言揭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引發熱議,沒想到媒體人陳東豪15日更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影射蔣萬安找女記者看電影。對此,蔣萬安今(16)日受訪反嗆說,選舉一到,就會有各種各樣的抹黑、抹黃,用含沙射影方式,說得煞有其事,進行操作,民進黨不抹黑、不抹紅、不抹黃、不造謠就不會選舉一樣。
    2022/09/16 13:35
  • 綠營屏東初選政見會 莊瑞雄強調願賭服輸

    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周春米,三搶一,今天下午4點在民視舉行初選電視政見會,三人同台正面對決。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提問階段問及,「如果你贏了你會怎麼做,如果你輸了你會怎麼做」,周春米表示,綠營支持者很可愛,無論從制度面、支持者感情、責任任務來看都一定會團結;鍾佳濱則說,初選沒有輸贏,初選結束後大家一致團結,如果分裂,民進黨就是輸家;莊瑞雄則強調,願賭服輸,屏東要選出堅持民進黨價值的縣長,自己會努力打拚。
    2022/03/25 17:23
  • 生前「這跡象」和九把刀岳母相同!陸之駿高端猝死藏徵兆

    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種國產高端疫苗,隔天不適於24日離世,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而陸之駿的好友、資深媒體人陳東豪指出,陸之駿與作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岳母發病症狀相同,痛到凌晨才入睡,豈料隔天變成一具冰冷遺體,讓他自責地說「一切來不及了...」。
    2021/08/27 15:52
  • 酒醉毆警無罪 媒體人傻眼:法官擺明要全民公幹?

    北市1名陳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在超商辱罵還動手打員警,被警方上銬並依妨害公務罪移送。但日前法院審理後,認定陳男主觀上並無妨害公務的犯意,最後判處無罪。該起判決出爐後,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看不下去,直言「這不是擺明要全民公幹嗎?」
    2020/07/16 16:22
  • 藍委攻占立院內部照曝光 他驚:此次行動太早了

    國民黨立院黨團不滿監察員人事案,昨天(28日)將近20位藍委攻破議場大門、夜宿立院,並拿椅子堆疊堵住入口處,要求總統蔡英文撤回陳菊的監察院長提名。目前各界持續關注此事,但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直言,國民黨團這次動得太早了,這幾天大概會非常辛苦。
    2020/06/29 07:46
  • 全台陷紓困之亂 他轟爆公式設計者:推去午門問斬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民生,行政院日前新推出急難紓困金1萬元,由於申請程序複雜,上路後引發民怨。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痛批,設計這次紓困方案的行政院政務委員,應該「推去午門問斬」。
    2020/05/12 08:28
  • 確診男跑夜店嗨3天?指揮中心打臉名嘴:沒去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引起人心惶惶,其中案54的北部30多歲男性,外傳他因為貪圖機票便宜,瞞著公司先後跑到泰國、日本遊玩,結果返台後確診中標,慘害公司被迫關閉;有名嘴在節目中爆料,案54很愛跑夜店,返台後甚至還跑去夜店狂歡3天,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副組長莊人祥今天(19日)打臉表示,該案並沒有前往夜店。
    2020/03/19 16:18
  • 案54被爆返台後「爽玩北市夜店3天」 名嘴:挫咧等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近日國內接連爆出多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多為出國旅遊、就學返國後確診,引起人心惶惶;其中案54的的北部30多歲男性,外傳任職於外資金融業,網友爆料他因為貪圖機票便宜,不聽勸阻硬要出國玩,出發前還疑似向公司謊稱只是國內旅遊,沒想到返國後確診中鏢,慘害公司被迫關閉。而名嘴也加碼爆料,案54例很愛跑夜店,返台後甚至連3天都跑去夜店狂歡。
    2020/03/19 11:01
  • 王立強才爆共諜案!前老闆就在台被逮 劉寶傑驚:有劇本

    澳洲媒體報導一名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自曝透過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介入台灣選舉,隔日該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及其妻子龔青在桃園機場遭調查局帶回訊問。時機點的巧合,讓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驚呼,「原來這些都是劇本!」
    2019/11/26 20:37
  • 宋出來影響韓國瑜選情?名嘴揭露:票數「關鍵」玄機

    2020年總統大選腳步近,各陣營紛紛拋出震撼彈,像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決定參選總統,而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決定退出。而對於宋再披戰袍,外界憂心恐瓜分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票數。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表示,宋是否會影響韓國瑜的選情,要看韓最後得票數能否超過500萬。
    2019/11/12 19:11
  • 被爆「打破瓶刺人」韓要告 名嘴揭陳東豪背景:一定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曾任北農總經理,而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近日在政論節目上爆料,韓當時常中午才去上班,還曾喝醉把「瓶子打破要刺人」,引發譁然。對此,韓國瑜嚴正否認,並說將針對陳東豪的不實言論提告。而挺韓名嘴陳揮文,也在廣播節目中談起此事,也透露與陳東豪相識逾20年,並直言「韓國瑜根本告不成。」
    2019/11/01 09:16
  • 名嘴爆韓「中午喝醉打破酒瓶要刺人」 鄭弘儀驚呆了

    韓國瑜日前點名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台南市長黃偉哲「白白胖胖」,批評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日子過得越辛苦,遭到各界砲轟。名嘴陳東豪上鄭弘儀節目《鄭知道了》,揭穿韓國瑜過去在北農的誇張行徑,直接怒嗆韓國瑜才是真正吃香喝辣的代表,讓鄭弘儀整個驚呆。
    2019/10/31 12:45
  • 郭董「綁鞋帶」是國王的仁慈!記者:鞋子供起來或網拍

    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9日前往台北內湖花市掃街時,竟當眾蹲下幫記者綁鞋帶,昔日的霸氣總裁將身段放軟,讓不少人驚呆。不過,這個舉動看在部分記者眼裡卻都非正面評價,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直指「反常必是妖」,狠酸這種反差行為只會讓人覺得又是條「娛樂新聞」。
    2019/05/11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