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尚毅夫 結果共11筆

  • 蔡壁如脫口「早知誤差正負3%」 柯文哲:我已經罵過她!

    總統大選登記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召開記者會,喊話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再拿出先前9份民調重新判定正、副人選;不過,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近期在政論節目上脫口稱,柯文哲在15日政黨協商時,是知道所謂禮讓是「正負3%」,但蔡壁如昨天澄清,是以疑惑語氣訴說此事。對此,昨晚柯文哲也回應,已經為此罵過蔡壁如。
    2023/11/22 08:25
  • 蔡壁如驚爆柯文哲「早知民調正負3%」 沒關麥內幕全曝光

    藍白合對於民調誤差範圍產生歧異,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錄影時,廣告時間與資深媒體人尚毅夫談到藍白整合,尚毅夫指出四巨頭協商,前總統馬英九有提醒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統計誤差是正負3%,蔡壁如也坦言「柯P知道」,再次引起風波。
    2023/11/21 13:34
  • 2024會挺賴清德?他曝蔡英文盤算 「論文門」成關鍵

    總統蔡英文的論文爭議至今仍未被釐清,資深媒體人尚毅夫指出,這樁案件可能會關係到下一任的總統,他更直言,若屆時賴清德一支獨秀,蔡英文也會因此力挺,他稱「因為需要有人幫論文繼續維持秘密,不要解密」。
    2022/01/02 18:40
  • 丁允恭再爆牽扯火辣酒吧老闆娘! 一句話揭驚人關係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陷入桃色風暴,遭前女友Y女指控逼墮胎、劈腿,在局長室「開房間」,荒唐行徑浮上檯面,隨即火速請辭。怎料,資深媒體人尚毅夫日前在節目上又爆料丁允恭曾與一名曾是網紅的火辣酒吧老闆娘關係密切。
    2020/09/11 11:10
  • 錯估形勢雙輸 名嘴爆:選前5天藍估韓贏蔡37萬票

    國民黨在2020總統大選慘敗,黨內批評聲浪不斷,黨主席吳敦義也宣布辭職。民調封關之前,由於韓國瑜先前的民調「蓋牌」選戰策略,不少人憂心恐民調失準。對此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爆料,選前5天藍營的估票系統,預估韓國瑜贏蔡英文37萬票,但對比選舉結果大輸將近265萬票,明顯是錯估形勢。
    2020/01/16 07:58
  • 雙帥對決受關注 他:蔣萬安輸「藍營有亡黨感」

    2020大選倒數7天,各黨候選人都繃緊了神經,除了總統大選結果備受關注外,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台北松山)的雙帥對決也十分引人注目,國民黨的蔣萬安是現任立法委員,而民進黨的吳宜農近期人氣聲量急起直追,2人各出奇招積極拉票。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就在政論節目上分析,蔣萬安和吳宜農的對決其實可以顯現出國民黨的世代問題,而如果蔣萬安打輸了,那藍營可能真的有「亡黨感」。
    2020/01/04 12:17
  • 韓國瑜怎挽回流失選票? 名嘴分析曝:只剩最後1招!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百天,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卻不振,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拉回中間選民與年輕族群的票?對此,資深媒體人尚毅夫日前上政論節目時,直言若自己是韓國瑜的幕僚,「我會建議韓1個禮拜不要出來看看」。
    2019/10/07 09:37
  • 對韓雙重標準! 名嘴:網紅講髒話還被蔡英文表揚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因在「大港開唱」爆粗口,遭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粗俗」、「下流不堪」;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嗆韓國瑜「自己也粗俗,就不能罵人家粗俗」。名嘴尚毅夫在政論節目中說「有1個網紅不是三不五時罵三字經嗎?」並說他竟能到軍中接受總統蔡英文的表揚,認為標準不一致。
    2019/09/29 13:05
  • 大老也勸不了?名嘴揭郭台銘6大動作「100%會選!」

    昨(23日),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三人於「八二三炮戰紀念音樂饗宴」首度在媒體面前同台,是否會結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此,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分析郭台銘6個關鍵動作,認為郭要出來參選的機率接近100%。
    2019/08/24 16:21
  • 郭董「綁鞋帶」是國王的仁慈!記者:鞋子供起來或網拍

    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9日前往台北內湖花市掃街時,竟當眾蹲下幫記者綁鞋帶,昔日的霸氣總裁將身段放軟,讓不少人驚呆。不過,這個舉動看在部分記者眼裡卻都非正面評價,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直指「反常必是妖」,狠酸這種反差行為只會讓人覺得又是條「娛樂新聞」。
    2019/05/11 11:41
  • 暗樁顧南北?朱立倫參選2020 他曝:人事案有蹊蹺

    甫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今(25日)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強調未來將成立工作室,並走訪全台各地聽取意見和基層心聲,為台灣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朱立倫積極布局2020,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在政論節目透露,朱原本不願讓新北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到高雄市府任職,但就是考量到2020選情,最後才決定放行。
    2018/12/25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