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上街抗議人民?小英挺廢核 他傻眼嗆「前所未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7: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20廢核大遊行今(27日)在北高同步登場,總統蔡英文到場以行動力挺,同時承諾只要她繼續執政,一定會達成非核家園目標,台灣也不會缺電。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臉書砲轟,蔡英文身為執政者卻上街遊行,究竟「向誰抗議?」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也直言,總統上街抗議人民,前所未見。

蔡英文今天在台北參加廢核大遊行,這也是她執政後首度參與遊行;蔡總統受訪時表示,感謝長久以來支持非核家園的朋友,自民進黨上任後,政府致力發展再生能源,將過去迷思一一打破,並保證「只要蔡英文在、執政團隊在,非核減煤、非核家園是我們的目標,一定會達成目標,台灣也不會缺電!」

 

圖/翻攝費鴻泰臉書

針對蔡英文上街遊行一事,費鴻泰下午在臉書痛批,夏季用電高峰期將至,蔡英文卻把缺電當作謠言,現在更不顧民意跟民生要參加廢核大遊行,「為了意識形態主張,執政者上街遊行,還是要表演給誰看?」他並稱,前環保署長魏國彥都認為,蔡英文何不直接下令停止核能發電,這樣最快,何必上街頭呢?

費鴻泰質疑,「蔡英文如同就是一位口號治國的總統,嚷嚷半天,搞到自己上街頭抗議,真不知道是要向誰抗議?抗議自己執政的政府?還是抗議反對自己的老百姓?目前我國缺電問題都沒有解決!今年再遇到缺電危機,看蔡英文怎麼給全民交代?」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另一方面,民間團體上午在台北車站發起重啟核四、核能減煤兩公投案的連署;其中「核能流言終結者」黃士修26日在小英臉書留言,現任總統上街遊行,到底要抗議誰?難道要抗議全國六成支持以核養綠的民意嗎?這在民主國家實在前所未見;以核養綠公投發起人李敏則說,非核家園已被公投證明非全民共識,現在總統卻上街和600萬人嗆聲,到了2025年只會更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廢核遊行#費鴻泰#黃士修#核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6

0.0826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