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廢核遊行 結果共21筆

  • 國民黨批執政者上街 民進黨:遊行不等於抗議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李問今天說,中國國民黨批評執政者上街參加廢核遊行,但是,「遊行更不等於抗議」,而是與社會進行對話,訴諸民主深化,鞏固非核家園跟能源轉型的執政價值。
    2019/04/29 15:07
  • 蔡總統上街遊行是否恰當? 藍綠立委論戰

    總統蔡英文27日參加廢核遊行是否恰當,引發藍綠立委論戰。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全世界很少領袖上街遊行;民進黨立委王榮璋舉證,包括前總統馬英九與多位各國領袖任內都曾參加遊行。
    2019/04/29 13:06
  • 總統上任首參加廢核遊行 朱嗆騙選票

    廢核遊行今天下午在北高兩地登場,總統蔡英文執政後首度上街跟著走,強調非核家園是會做到的目標,並且台灣不會缺電,不過總統上街頭,被國民黨酸騙選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質疑,應該省下時間多做事,總統回擊「努力做了很多事!」
    2019/04/27 20:46
  • 總統去遊行 柯文哲:把時間省下來做事吧

    2020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和民進黨兩黨各有內戰,對於至今還沒表態的柯文哲來說,有機會在藍綠中殺出血路嗎?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藍、綠、白對決,不管國民黨是由韓國瑜還是郭台銘來參選,支持度都贏過柯文哲,而一向都很做自己的柯文哲,被問到蔡總統要參加廢核遊行,他直言執政者不解決問題還上街,不是很奇怪嗎?
    2019/04/27 17:34
  • 總統上街抗議人民?小英挺廢核 他傻眼嗆「前所未見」

    2020廢核大遊行今(27日)在北高同步登場,總統蔡英文到場以行動力挺,同時承諾只要她繼續執政,一定會達成非核家園目標,台灣也不會缺電。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臉書砲轟,蔡英文身為執政者卻上街遊行,究竟「向誰抗議?」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也直言,總統上街抗議人民,前所未見。
    2019/04/27 17:06
  • 快訊/廢核遊行下午登場 凱道全日交管週邊管制

    今天下午在凱道舉行的「告別核電、風光明媚」廢核大遊行,包括總統蔡英文以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將出席,預計有140各民間團體參與是近年來最多的一次,遊行路線從凱道延伸到公園路、襄陽路到重慶南路,預計傍晚6點結束,凱達格蘭大道全日管制車輛通行。
    2019/04/27 13:01
  • 廢核遊行成綠造勢場? 蔡、賴出席暗角力

    2020廢核大遊行4/27要在北高同步進行,主辦單位也廣發邀請函給各政黨還有雙北市長,不過柯文哲說,他25號才收到邀請函,如果要送也要有誠意點,他確定不出席,藍營方面目前也沒人會去,至於總統蔡英文跟賴清德都要參加,也被認為變成綠營的造勢場。
    2019/04/26 21:22
  • 告別核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領軍27日廢核遊行

    民進黨今天表示,黨主席卓榮泰將率領黨公職參加明天民間團體主辦的「告別核電,風光明媚」大遊行,2019年是台灣能源轉型的關鍵年,不容核電復辟反動勢力,阻礙台灣永續發展。
    2019/04/26 17:29
  • 告別核電風光明媚 廢核遊行27日登場

    一年一度廢核大遊行27日將於北高兩地登場,今年主題為「告別核電、風光明媚」,台北場下午1時先在凱道集結,希望透過遊行提醒大眾記得核災的教訓。
    2019/04/26 17:28
  • 蔡賴再會? 賴:見面要談程序 別再叫我退

    民進黨預計5/1將通過總統初選期程,據悉在4/27廢核遊行前,也會再度安排蔡賴會,不過表態參選的賴清德今天表示,希望再來雙方的會面,能討論初選程序,而不是逼他退選,另外他也向黨中央喊話,強調沒有民主,民進黨與惡的距離就是零!
    2019/04/25 20:03
  • 廢核遊行27日登場 蔡英文、賴清德均將出席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將參加27日的廢核遊行,「跟大家一起走一段」;他說,總統與政府,對於達成非核家園目標有堅定的決心。
    2019/04/25 16:40
  • 喊話賴要合作! 總統:1+1大於2不是「惡」

    對於民進黨的總統初選僵局,總統蔡英文再度向對手賴清德喊話「一加一大於二」!今天受訪時,還刻意引用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梗,說這個「二」,不是「惡」,據了解,蔡賴二次會,最快會在27日前,也就是兩人參加廢核遊行前登場!
    2019/04/25 13:12
  • 民進黨指擁核勢力誤導民眾 籲全民參與廢核遊行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說,以國民黨為首的擁核勢力操弄輿論,以誤導民眾的題目發動公投;民進黨要號召更多支持改革者共同反對核電復辟,邀請全民參與27日廢核遊行。
    2019/04/24 16:33
  • 廢核遊行將登場 要求「核電掰再生能源來」

    2019南部廢核遊行即將於27日登場,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今天舉行造勢記者會,要求「核電10%掰!再生能源來」,將在能源議題上展開強力宣傳與行動,籲社會關注核電風險與危害。
    2019/04/18 12:50
  • 廢核遊行不見昔隊友! 環團批蔡政府背棄

    挑在日本福島核災7週年這一天,廢核大遊行正式登場,約2000名反核團體走上街頭,除了要求核一、核二廠提前除役,更是批評當初站同一陣線的民進黨昨是今非。打著2025年非核家園的口號,卻讓核二廠二號機重啟申請通過。現場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前來聲援,但卻不見任何民進黨人士身影。
    2018/03/11 18:29
  • 311七週年廢核遊行 倡核廠除役及廢核四

    311日本核災事件迄今將屆7週年,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3月11日將舉行「面對核電代價 翻轉能源未來」廢核大遊行,要求核一及二提前除役、儘速廢止核四。
    2018/02/06 13:27
  • 廢核遊行群眾僅千人 時力人比綠營多

    蔡政府執政後,首場廢核大遊行展開,根據警方統計,台北場大約只有1千人,而在現場看,往年都會參加的民進黨,這回只有零星立委來參與,反而是時代力量,大張旗鼓,把黨旗、牌子全帶到現場,組對到場聲援,要求政府正面回應任期內,達到廢核承諾。
    2017/03/11 17:59
  • 維安考量? 蔡缺席廢核遊行派吳釗燮領軍

    廢核遊行今天下午登場,只是民進黨今年的遊行隊伍卻從黨主席蔡英文改由秘書長吳釗燮領軍,吳釗燮表示因為準總統的維安考量所以才改由他出馬,不過也有一說是因為一直主攻廢核議題的時代力量,不希望蔡英文參加,但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否認,他說沒有這回事。
    2016/03/12 19:13
  • 千人冒雨挺廢核 張懸、飛兒獻唱支持

    308廢核大遊行,主辦單位總計全台大約有8萬人走上街頭,甚至台北晚間下起大雨,還是有上千人聚集凱道,特別的是,這次藝文人士不談風花雪月,跑來參加「廢核遊行」,像是知名藝人張懸還有飛兒樂團,在晚間的活動上用唱歌支持廢核,甚至知名導演柯一正還公開跟政府嗆聲,最後活動大約在晚間10點多,在歌聲中和平落幕。
    2014/03/08 23:17
  • 就是要廢核! 導演、音樂人上街頭

    藝文人士不談風花雪月,上街頭「廢核遊行」,同樣很拚,知名導演王小棣、吳念真和音樂人黃韻玲下午冒著大雨參加遊行;國片KANO劇組,演員、導演在日本宣傳電影,但不願缺席,把他們在劇場裡喊廢核的影片PO網聲援,政治人物更是把握機會,綠營要角全到齊,大遊行就像選舉造勢,連國民黨的丁守中,都跑去插花,拿著麥克風高喊「反對核四」。
    2014/03/08 19:20
  • 藍主文加「不得運轉」 防二次公投

    廢核遊行週六登場,TVBS最新民調顯示,高達71%的民眾表示會投票,68%的民眾表示會投停建核四,國民黨立委今天也正式提案公布主文,原本討論為「你是否同意停建核四」,提案變成「你是否同意核四廠停止興建不得運轉」,多了「不得運轉」4個字,藍營就是要防堵綠營接著再提商轉公投,綠營痛批國民黨不但要續建核四、還要保證運轉。
    2013/03/07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