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若參選 他斷言:這件事成全民共識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6:53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2020總統人選未定,但各家民調現階段都鎖定呼聲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項最新民調顯示,無論韓、朱哪一位出來,都能夠超越台北市長柯文哲或尋求連任民進黨蔡英文。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認為,只要這種民意風向一直延續下去,只要韓國瑜參選,他就是中華民國下一任總統將會成為全民共識。
 

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根據《中國時報》最新民調顯示,無論國民黨最後推派韓國瑜或朱立倫出馬參選,支持度皆勝過柯文哲及蔡英文,其中蔡英文在2組情況下支持度都墊底,朱立倫則是在3人對決的情況下,首度超越柯文哲。
 
對此結果,胡幼偉今(7日)在臉書發表看法,直言這項民調已經反映出多數選民對於下屆總統,已經不考慮民進黨了,民進黨的「罵韓」和「世界我最猛」策略,讓大家厭惡至極,民進黨已經無藥可救、提前出局了。
 
由於韓國瑜遲遲未表態參選總統,胡幼偉認為逼得眾人必須在朱立倫和柯文哲中2選1時,柯文哲選擇跟阿扁站在一起,又在國際機場坐在地上,讓大家做了決定,認為總統恐怕還是朱立倫比較穩妥,也比較有個樣子。但無論韓國瑜現在到底怎麼想,民眾還是不放棄表達如果韓能當總統還是最好的心聲,這已經是最大多數人的共識,沒什麼疑問的。
 
 
胡幼偉表示,如果這種民意風向一直延續下去,有一件事情會變成全民共識,不管是藍、綠、白,也不管喜不喜歡韓國瑜,都不得不承認,如果韓參選,他就是中華民國下一任總統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總統#柯文哲#朱立倫#蔡英文#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95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