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韓國瑜特別合?柯文哲曝「4大理由」:認真又豪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20:30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翻轉港都讓不少人跌破眼鏡,然而他在擔任北農總經理前,有長達16年沒沒無聞,之後才因和議員唇槍舌戰一炮而紅,甚至獲得台北市長柯文哲賞識,一度邀請他擔任北市府顧問。柯文哲日前接受政論節目專訪,被問到「為什麼跟韓國瑜特別合?」他也立刻點出對方4大優點,難掩2人好交情。
 
柯文哲在節目中表示,韓國瑜曾有16年徹底從政壇消失,其中12年無所事事,直到後來到北農任職,才漸漸為人所知,而對方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不僅會發書給員工讀,自己也會讀書,且常常睡在公司,公司也有盈餘,是個做事認真又豪爽的人,無奈民進黨新潮流想要北農總經理的位置,「弄掉韓國瑜」。

 
 
柯文哲提到,民進黨趕走了韓國瑜,最後引發「韓流效應」,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兵敗如山倒,另一敗選原因則是「白綠關係產生裂痕」。至於2人為什麼特別合得來?柯P笑稱「愛恨都不需要理由」,強調醫院也有派系,但敵友分明,政壇卻不同,沒有永遠的朋友或敵人,但他看到什麼問題都會講,這也讓自己常成為箭靶。
 
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和北市議員王世堅唇槍舌戰,犀利口才讓他一夕爆紅,之後雖然從北農去職,但獲得柯文哲賞識,曾短暫成為北市府顧問;投入高雄市長選戰後,韓國瑜多次公開表示柯P對自己有「知遇之恩」,甚至拒絕北上替藍營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站台,2人好交情早已不是秘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韓國瑜#北農#優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45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