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赴王金平感恩餐會 祝王院長「心想事成」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09:32

立法院長王金平,周四晚間在高雄舉辦感恩餐會,九合一大選時他籌辦三山造勢助攻韓國瑜,可說是勝選大功臣,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10幾個小時,匆忙趕去餐會,韓國瑜上台致詞,特別強調祝王金平「心想事成」,那件事心想事成呢,韓國瑜妙回要問院長,王金平則是笑而不答,卻以撥洋蔥理論直指,一層一層剝下,時候到了,最後一層就在元宵後剝開。

遲到2個小時,韓國瑜匆匆趕來感恩餐會,王金平親自起身迎接。

 

一到主桌,兩人先乾紅酒,菜上了,王金平比手勢,請韓國瑜先用餐,喝熱湯暖胃,吃沒幾口又向主人家舉杯,韓國瑜上台致詞,想起當立委時,王金平曾向他說過的這四個字,讓他謹記在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說你從事政治活動,千萬不要忘記宗教人,宗教家的情懷,不能忘記悲天憫人,忘記了苦民所苦。」

圖/TVBS

 
一早就進議會備詢,戰鬥13小時,又趕來餐會,韓國瑜兩眼紅通通,他笑說自己是無敵鐵金剛,而打選戰期間,王金平辦三山造勢助攻,外界也關注,韓國瑜如何看王金平,選總統這件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祝福我們王院長,新的一年一切順利,然後呢心想事成,院長在想什麼,就有什麼,這個叫心想事成啊哈哈。」

韓國瑜這話,似乎意有所指,而在他抵達前,王金平在台上,台下群眾大喊總統好。

立委王金平:「若有機會四年就好,媒體呢,一直問我,就像剝洋蔥一樣,洋蔥一層一層的剝,剝到快光了就是宣布的時機。」

選不選總統,他提剝洋蔥理論,元宵節後,就會剝最後一層。

立委王金平:「你們自己解讀就好,我不好意思解讀。」

圖/TVBS

要外界自己想像,而王金平也送上新書給韓國瑜,一千本現場發送,餐會變成簽書會,至於韓國瑜,賓客找他合照簽名都來者不拒,最後回座位上繼續用餐,筷子還拿倒反,一旁的王金平還在忙簽名,韓國瑜右手吃飯、左手幫忙壓封面,當起小助理,兩人交情可想而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韓國瑜#簽書會#餐會#三山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4

0.1435

0.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