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姐」林筱淇找到工作! 接中市觀旅局長


發佈時間:2018/12/23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6:57

台中市準市長盧秀燕在就職前兩天,公布最後一波人事名單,包含觀光旅遊局、文化局、都發局、客委會以及研考會等六位局處首長,其中台中市新任觀光旅遊局長是一大亮點,由林筱淇接任,她是之前柯P辦公室發言人,在打選戰期間,口條表現以及工作能力,都備受矚目。

圖/TVBS

 
盧秀燕說本來只是想找她來擔任市府發言人,沒想到面談時,才發現她真正強項是「行銷推廣」,林筱淇則是強調,在南下接任局長之前,有向柯文哲報備要到「台中」找工作。

台中市準市長盧秀燕走前頭,後面跟著之前柯p辦公室的發言人林筱琪,接任台中市新觀旅局長兼市府發言人,之前她才在臉書發文,自稱能力不足,現在她現身台中,找到工作了。

圖/TVBS

盧秀燕說,找來大學姐擔任局長職務,不只是有人推薦,在她替柯文哲打選戰時,就已經注意到林筱淇口條表現,本來只是找她擔任市府發言人,但意外發現行銷推廣,才是真正強項。
 

會到台中任職,強調跟北市府無關,除了公布觀旅局長,交接前,第五波人事公布,包含文化局長、都發局長、地税局長,以及研考會跟客委會主委 ,都是由現任副局長,以及主秘代理。

圖/TVBS

強調注重文官職場倫理,另外人事一條鞭,四大系統警察、政風、會計、人事機構人選,盧秀燕透露,滿意現職,也尊重中央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小內閣#人事#林筱淇#觀光旅遊局長#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17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