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觀光旅遊局長 結果共19筆

  • 砸4900萬!桃園燈會遭轟「沒有主燈」 市府回應了

    2024桃園燈會近日遭到批評「沒有主燈」,然而展期12天卻花費4900萬預算,引發爭議。對此,桃園市觀光旅遊局局長周柏吟回應,「每座燈都是主角」,表示月津港燈節、法國里昂燈節皆是沒有主燈的燈節,卻也成功受到世界矚目。
    2024/02/06 10:50
  • 桃市府推觀光,赴泰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及當地旅行社簽署觀光合作備忘錄MOU

    桃園首次由副市長率領在地觀光產業團隊赴泰國舉辦推廣活動,此行有別於以往的推廣模式,除了安排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TTAA)及泰國三大旅行業者外,也由品蘇俊賓副市長及張俊福代表見證下,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周柏吟局長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李朝文資深顧問及泰國最具代表性的Quality Express、 Miramar Travel及Supertrips三家旅行社於曼谷共同簽屬觀光合作備忘錄MOU,備忘錄重點為雙方將展開觀光活動、旅遊景點、運動與文化等不同領域與主題之觀光交流活動,促進兩市觀光之互惠及發展,展現多樣又豐富的魅力與文化,進而達成實質送客到桃園的效益,並於曼谷辦理B2B觀光推介會與交流晚宴,在市政交流與觀光業者推廣互動下,獲得滿滿的收穫及熱烈的迴響與評價。
    2023/11/29 10:00
  • 桃市府觀旅局率旅館公會訪九州,與福岡縣旅行協會簽訂觀光合作備忘錄,開創觀光新視野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率桃園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至日本九州地區推展桃園觀光旅遊,今(13)日於福岡市,在台北駐福岡經濟文化辦事處陳銘俊處長的見證下,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周柏吟局長、桃園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邱照進理事長與福岡縣旅行業協會真武祐一會長簽訂三方觀光合作備忘錄(MOU),未來將針對自由行、團體旅遊及修學旅行等客群,透過兩地政府單位、旅館業及旅行業等產業公協會間之觀光經驗分享、旅遊產品包裝及行銷宣傳等多面向合作,深化觀光旅遊交流,為桃園及福岡兩地觀光開創國際新視野。
    2023/07/14 15:29
  • 「大學姐」林筱淇爭取民眾黨不分區 蔡壁如出戰台中

    民眾黨立委人選再添黑馬?過去在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曾兩度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大學姐」林筱淇,即將爭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林筱淇證實,已經有多名觀光產業的意見領袖連署,希望民眾黨將她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尤其她曾任職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而且台中市是第二大城,服務業占比全國最高,希望有城市代言人為地方發聲。
    2023/06/28 19:09
  • 新北人事異動!蔣志薇調任市府顧問 楊宗珉接掌觀光局

    新北市政府今(25)日發布新任首長人事調整,現任觀光旅遊局長蔣志薇調任市府顧問兼任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董事長,而現任水利局副局長楊宗珉調升觀光旅遊局局長,明(26)日交接後生效。
    2022/01/25 16:08
  • 樂高迷快看!新北耶誕城「超強攻略」 30必拍打卡點曝

    「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2月3日開城以來廣受民眾好評,來自各地遊客紛紛搶拍三大燈區充滿童趣的樂高藝術裝置及「網美級」的7大絕美光廊,超過30個特色打卡熱點,全台旅客也爭相體驗濃厚的耶誕氛圍。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蔣志薇表示,透過大眾運輸造訪新北歡樂耶誕城,是最聰明又省時的玩樂交通選擇!
    2021/12/15 20:30
  • 新北微解封「開放這些景區」 觀旅局:視人流隨時關閉

    全台今(13)日新增28例本土病例,個案以新北市15例最多。全國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今日起部分文藝、運動場所及旅遊場域可適度鬆綁,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張愛晶指出,新北風景區採有條件局部性開放,她也呼籲民眾務必遵守防疫規定、低度活動,景區會視人流狀況「該關閉隨時關閉」。
    2021/07/13 15:53
  • 新北歡樂耶誕城 被世界羨慕「人數多,小孩多,停留時間最多」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首度和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對台灣、對華特迪士尼公司,甚而對全世界而言,不但是第一次,更是一場非常成功的跨界合作,觀光旅遊局上午在市政會議上,特別感謝包括警察局、消防局、交通局、衛生局等市府各局處,以及台鐵板橋車站的共同合作,觀旅局長張其強強調,雖然受到疫情升高的影響,為了避免群聚,提早閉城,尤其48天的開城期間,有超過一半以上,也就是30天是雨天,雖然如此,仍然吸引了10年以來,最多的參觀人潮,尤其今年,更多的是,父母帶著小孩,一路從市民廣場的迪士尼光雕秀,到周邊的天橋光廊(如楓葉光廊),再到裝置藝術(如妙妙貓,府中燈區的早安長輩圖等),一路拍照、打卡,以致今年在整個耶誕城區,平均的停留時間,也都超過往年,幸好辛苦的警察同仁,不但冒雨執勤,更有愛心的協助民眾,讓48天的耶誕城任務,順利完成。
    2021/01/06 13:00
  • 端午節連假首日 台南景點遊客不多

    端午節連假首日,台南天氣酷熱,多數景點中午前遊客不多,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認為可能是許多民眾習慣在端午節上午參香祭拜,她預估人潮下午才會開始湧現。
    2020/06/25 15:41
  • 潘恆旭存款247萬 大學姐牙醫丈夫身分曝光

    監察院今(23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名下無土地、建物,僅有存款247萬餘元及保單2筆;另外,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有「大學姐」稱號的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因財產申報讓她的牙醫丈夫施秉毅曝光,夫妻名下共有3輛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跑車。
    2019/08/23 11:46
  • 大型戶外抓寶可夢10月新北登場 市府:洽談中

    新北市政府預計10月與手遊「寶可夢」合作舉辦戶外大型抓寶活動,將出現稀有、限定寶可夢。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說,目前仍在與開發公司洽談中,細節可能有變動。
    2019/08/14 16:53
  • 「大學姐」林筱淇找到工作! 接中市觀旅局長

    台中市準市長盧秀燕在就職前兩天,公布最後一波人事名單,包含觀光旅遊局、文化局、都發局、客委會以及研考會等六位局處首長,其中台中市新任觀光旅遊局長是一大亮點,由林筱淇接任,她是之前柯P辦公室發言人,在打選戰期間,口條表現以及工作能力,都備受矚目。
    2018/12/23 16:57
  • 「大學姐」找到工作了! 林筱淇接任台中觀旅局長

    台中市準市長盧秀燕,交接前公布最後一波人事名單,包含文化局、觀光旅遊局、研考會、客委會、都發局、地稅局等六位局處首長,其中觀旅局長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的辦公室發言人、被稱為「大學姐」的林筱淇擔任,同時兼任發言人。
    2018/12/23 10:34
  • 台南花燈大阪放光芒 逾百萬遊客讚嘆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今天對中央社表示,提供台南手繪花燈在日本「大阪光之饗宴」展出,備受讚賞。因在展場上很多人留下許願卡,台南市打算提供溫馨服務續緣。
    2017/12/28 18:58
  • 台中市旅宿結盟 力拚700萬旅遊住宿

    台中市10家分布山海屯等區的10家旅宿業者,今天成立「台中樂活旅宿聯盟」,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說,台中市去年締造675萬住宿人次,今年將力拚700萬人次。
    2017/06/30 16:04
  • 台中及高雄10特色飯店結盟  住宿1折起

    台中市與高雄市特色飯店聯盟共10家業者,今天在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的見證下成立「台灣特色飯店聯盟」,在6月底以前「來電訂房」可參加摸彩,有機會1折入住。
    2017/03/28 16:01
  • 雕塑合成照奪攝影首獎 民眾質疑「內定」

    台中市觀光局最近舉辦一個攝影比賽,不過其中一張被選為金牌還能得到獎金5萬元的作品,卻因為是合成照,引發網友評論吐槽,不過實際詢問台中觀光旅遊局,副局長,說這個作品報名的參賽項目規定能合成,而且5名評審也是攝影方面的專家,透過投票選出,過程都是公開透明的,不會因為網友的評論而改變選出結果!
    2016/10/15 14:04
  • ​追星、血拚、拍婚紗 首爾觀光局長教你「哈韓」這樣玩!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台北採訪報導)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統計,2014年台灣民眾赴韓旅遊已突破64萬人次,且超過一半為20~30歲的年輕族群,為此新任首爾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姜泰雄特別首次來台,公布為年輕旅客、女性族群打造的的三大主題路線,分別是「Shopping行程」、「韓劇韓星行程」和「Wedding行程」
    2015/02/26 20:11
  • 2014上饒旅遊產業合作交流座談會在台舉行

    7月22日下午,主題為「加強饒台旅遊合作,共同促進市場繁榮」的第12屆贛台會江西風景獨好‧上饒旅遊產業合作交流座談會在臺北市舉行,會議由上饒市委、市政府主辦,上饒市旅遊委員會承辦,江西省委常委蔡曉明、上饒市委書記陳俊卿、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孫廷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陳國君、臺灣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晉睿、臺北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禓哲等嘉賓出席,會議由上饒市副市長劉峰主持,與會嘉賓分別致詞。
    2014/07/2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