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典禮要中醫師加班奉茶 院方韓陣營出面駁斥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5:40

韓國瑜就職典禮進入倒數,卻有網友在PTT上po文,轉述高雄高醫中醫部有人抱怨就職典禮當天,需要到會場擺攤賣養生茶,還說要賣到凌晨三點,隔天一大早還要上班,引起網友不滿,紛紛文字攻擊韓國瑜與高醫,對此內容韓國瑜幕僚澄清絕無此事,高醫也否認有請醫護人員做這種事,不少市民看了內容直呼根本是假消息,就職典禮只到中午,賣到凌晨三點是要賣給誰。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25日將在愛河畔舉行,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和交接小組提前一週試乘,但週二上午剛綵排,下午網路上就傳出這項負面消息。

 

有網友在PTT上PO出一張LNE截圖,寫到有醫院中醫部要到韓國瑜就職典禮擺攤賣茶,而且還要擺到凌晨三點,隔天接白班,甚至直接評論說「韓國瑜好大的官威」,就職竟要求高醫中醫部擺攤奉茶給全球韓粉喝,還改編韓國瑜的競選口號成「韓粉進得來、茶奉得出去,高醫醫生來擺攤」,PO文一出,網友瘋狂留言,還有人酸說「韓粉表示這是榮耀耶」,但高雄市民看了想法卻和網友大不相同。

圖/TVBS

高雄市民:「這是網路散播的假消息,因為那天大家都很忙啊!不可能說一直到(凌晨)三點,大家還不回去。」

 
高雄市民vs.記者:「我覺得不太可能耶!因為這三更半夜,給誰喝,給阿飄喝。」

高雄市民:「我是都在睡覺了,我不知道,應該是不會吧。」

不僅高雄市民看了直呼不可能,被點名的高醫也回應,就職當天會遵照衛生局的安排,現場設置救護站,否認網路上的傳言,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出面駁斥。

圖/TVBS

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10點10分結束之後,就到國賓去了,醫護站頂多頂多,如果萬一人潮很多,有需求的話,頂多就留到中午而已,你是說要去提告嗎?這個連告誰都不知道,這要告誰,因為台灣現在其實全球都面臨這個狀況。」

雖然負面假消息選前選後不間斷,但韓國瑜團隊選擇正面回應,而就職典禮上的舞台設計,以及場地布置雛形也出爐,加入在地生產的花材融入典禮和午宴的布置中,也就是說到時高雄出產的香蕉、棗子、芭樂、鳳梨還有木瓜都會是布置的素材,展示高雄在地特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就職典禮#奉茶#高醫#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03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