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媽「深藍市場」拜票 遭嗆:柯文哲Liar下台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5:17

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出母親,連續好幾天都到選區內的傳統市場拜票,不過同時抗議的人也如影隨形,像是今天來到傳統深藍票倉,龍泉市場,不只有銀髮族把他攔下來要他請兒子當選,還大家重陽敬老金,甚至還有人大喊柯文哲下台。

圖/TVBS

 
柯媽媽 vs. 支持民眾:「謝謝你喔。(加油加油,我們一定支持。) 你住台北喔?(我住台北我住附近而已。)」

柯媽媽又現身,中正龍泉市場,攤位拜票,不過走沒幾步,就有人嗆聲。

抗議民眾:「柯文哲下台!柯文哲下台!柯文哲下台!」

 
圖/TVBS

手上還提著一袋水果,看起來真的像路過民眾,柯辦人員趕緊把他推離柯媽,雙方爆發口角。

抗議民眾vs. 柯辦人員 :「騙子 Liar Liar (哪裡 Liar?) Who is liar?You are liar 遠雄講清楚 ,遠雄的事情講清楚,蓋遠雄了嗎,密室協商講清楚 Liar」

接著就快閃離開,而柯媽媽,再往前走,雖然的確有支持選民,但傳統深藍票倉,又冒出人拜託。

圖/TVBS

請願民眾 :「你跟你兒子說,選上重陽禮金,大家都要,我們老人家還要向子女,又要跟子女要錢,對不對,我會盡力。」

記者 :「柯媽媽會不會覺得,去哪邊都遇到抗議的人。」

不論是民眾抗議或記者提問,一觸動敏感神經,柯辦人馬,立刻拉走柯媽媽。畢竟不管是前一天去文山興隆市場,還是日前到士東市場都有人嗆聲,要柯文哲還敬老年金。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重陽敬老金#抗議#嗆聲#請願#柯媽媽#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58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