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可能輸! 柯急拉綠、拜票「巧遇」高嘉瑜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2:36

柯文哲在藍綠對立之下,得靠棄保才能順利連任,也讓他開始暗助民進黨的友柯議員了嗎?他去內湖拜票,不但巧遇高嘉瑜,在網路專訪也巧妙置入王威中,柯文哲努力拉攏綠營,因為最後如果藍綠全力動員,他說自己很有可能會輸。

圖/TVBS
柯文哲vs.高嘉瑜:「 市長你要先說明 ,你要支持幾號,4號我才會跟你同框。」

 

這個有條件同框,搶盡其他議員版面,柯文哲到內湖拜票,來到高嘉瑜的地盤,雙方不期而遇,時機點抓得有夠巧。

柯文哲vs.高嘉瑜:「(你說話不算話喔),我說話不算話?這很像問人家說,你要先救你媽媽,還是救你太太這種題目一樣,好困難的題目。」

沒有跟綠營的劍拔弩張,反而有說有笑,雙方有默契配合,連支持者都看出來。
 

圖/TVBS

高嘉瑜 vs.民眾:「姚文智跟柯文哲你要選誰,柯P議員你覺得你要選誰,我們當然要選,我們民進黨的候選人啊,剛安捏?

棄姚保柯甚囂塵上,但要怎麼開出棄保第一槍,柯文哲從友柯派下手!

柯文哲 :「他們就常常來找我談很多事情,所以對我來講,重點不是友柯啦黑柯,重點那個叫『革命情感』,不管他是掛什麼黨籍他還是算是比較乾淨的。」

圖/TVBS

專訪置入民進黨王威中,柯文哲暗中拉抬期望發酵,但姚文智死命抵抗,也讓綠營支持者,反柯情緒再升高!

柯文哲vs.記者:「(你有可能會輸嗎)還是有可能啊,怎麼不可能,就我自己上一次的經驗,最後政黨開始催票的時候,還是有他的實力我就講 ,除非我贏第二名超過10%,不然這裡5%那裡5%?我就輸掉了。」

就怕藍綠卯起來,自己反而功虧一簣,也難怪柯文哲,開始暗助民進黨議員,也為自己多拉些綠營選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高嘉瑜#拜票#拉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910

0.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