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大創關說案 黃偉哲和對手隔空互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9:55

日前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和蘇煥智,都指控黃偉哲收賄 2.7億元,國民黨立院黨團,一號上午再度開記者會,接受大創供應商葉啟中二度陳情,指控黃偉哲前辦公室主任曾碧珠,當初開價三千萬服務費,幫忙進口核災食品,結果證照都是假的,黃偉哲轉守為攻,已提告毀謗,沒想到高思博又出面,按鈴控告黃偉哲誣告。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vs.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你也來喔,你來是什麼事情,我們都一樣差不多 。」

林義豐高思博,兩位市長候選人,不約而同出現在台南地檢署,兩人都來按鈴控告,高思博對象是綠營的黃偉哲,起因是為了這件事。

圖/TVBS

大創供應商葉啟中:「還寄了很多假的證照給我,所有東西都是假的,騙我三千萬  。」
 

大創供應商葉啟中,再度透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視訊指控黃偉哲,前辦公室主任曾碧珠,以假證照,詐騙他三千萬公關服務費,導致貨櫃卡關,同一件事,五月份立委黃國昌就出面爆料,而幾天前,藍營立委也開記者會,播出葉啟中,說明黃偉哲以各種方式,收賄2.7億的影片,圖利大創。

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提告誣告,意思就是要告訴我們社會大眾,我們提的這些事情都是事實,而且黃偉哲自己也很清楚,這是事實 。」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所謂的服務費,他所提出的四張支票,請問有兌現了嗎,兌現了就請葉先生,提出證據  。」

藍綠告來告去,至於電音趴爆紅的林義豐,告的是立委郭正亮違反選罷法,他節目上說林義豐和黃偉哲關係好,還暗指最後一個月,林義豐不會用力選。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這種會害死全民的立委,還要來選台南市長,這種我林義豐絕對不會同意,這一定全民要唾棄他  。」

因為大創案,黃偉哲被對手窮追猛打,他說誰誣告,他就告誹謗,選戰倒數,候選人隔空互告,戰火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誣告#毀謗#台南地檢署#大創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2036

0.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