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大創案 結果共13筆

  • 藍批「大創案」 綠咬「南區光點」 南市長隔空戰

    台南市長選戰,國民黨的高思博緊抓大創案不放,還刊登報紙廣告,將證據逐一列出來,隔空要求黃偉哲出面回應,不要再閃躲。而黃偉哲認為對手一直炒冷飯,反問高思博在馬政府時代,推行的南區光點計劃,成效不彰,反而更應該向市民道歉。
    2018/11/20 21:41
  • 南市政見會圍攻黃偉哲 高思博蘇煥智打大創案

    台南市長選舉首場公辦政見會登場,候選人各自祭出牛肉吸引選票,但其中高思博和蘇煥智,不忘抓著對手黃偉哲的大創案猛打,而黃偉哲則強調文官體制,要拉公教選票,另外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的虧雞爹林義豐,這次不搞笑,與許忠信和陳永和積極談政見。
    2018/11/12 23:26
  • 高思博狂打大創案 黃偉哲陣營:抹黑一次告一次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天又對「大創案」開砲,指控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是「核食共犯」;黃偉哲陣營表示,高思博只要抹黑一次,黃偉哲就會告一次。
    2018/11/09 15:39
  • 再談「大創案」 黃偉哲:指控者必須道歉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今天接受媒體直播專訪,面對網友提問「大創案」,黃偉哲說,他沒有收錢、沒有喬事;所有指控他的人都必須道歉。
    2018/11/07 17:52
  • 捲入大創關說案 黃偉哲和對手隔空互告

    日前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和蘇煥智,都指控黃偉哲收賄 2.7億元,國民黨立院黨團,一號上午再度開記者會,接受大創供應商葉啟中二度陳情,指控黃偉哲前辦公室主任曾碧珠,當初開價三千萬服務費,幫忙進口核災食品,結果證照都是假的,黃偉哲轉守為攻,已提告毀謗,沒想到高思博又出面,按鈴控告黃偉哲誣告。
    2018/11/01 19:55
  • 對手猛攻「大創案」 黃偉哲:不實指控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林義豐今天再打「大創案」,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說,中央政府已澄清全案,還有人作不實指控,他相當遺憾。
    2018/11/01 15:37
  • 大創案遭控瀆職 經濟部:依法行事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舉發前經濟部長鄧振中、貿易局長楊珍妮在大創案涉嫌瀆職,經濟部今天回應,本案處理皆依法行事,也未拖延裁處。
    2018/10/30 12:15
  • 藍委再掀大創案 黃偉哲辦公室:抹黑拉選情不可取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與億豐富公司負責人葉啟中的委任律師葉慶元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為大創關說。黃偉哲競選發言人邱莉莉說,黃偉哲光明磊落,絕對禁得起檢驗。
    2018/10/26 12:25
  • 怕黃偉哲民調獨走? 對手紛紛主打「大創案」 

    今年底的台南市長選戰特別激烈,共有6組候選人,因此19日的抽籤會場,現場相當熱鬧,但熱鬧的背後卻是選戰進入倒數,肉搏戰的開始,因為最近包括前台南縣場蘇煥智、國民黨的高思博以及無黨籍的林義豐,都紛紛針對黃偉哲的大創案攻擊,也讓黃偉哲相當無奈,認為對手在踐踏司法。
    2018/10/19 19:36
  • 蘇煥智再掀「大創案」 黃偉哲:絕無不法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今天指控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涉及圖利日商大創百貨台灣分公司,且揚言提出告訴。黃偉哲表示,早已多次說明絕無不法,相信司法會還他公道。
    2018/10/18 16:54
  • 大創案外案! 黃國昌控顧立雄妻找他關說

    大創案外案!立委黃國昌指控,經濟部次長王美花曾找下屬向他關說,表示只要讓大創罰錢就好,不要撤銷他的進出口許可證。並再度公布音檔,爆料黃偉哲曾經帶頭向工研院施壓,要求他們授權大創媄研系列產品,使用工研院商標。對於黃國昌2項指控,經濟部和黃偉哲都嚴正否認。
    2018/06/01 14:27
  • 黃國昌公布大創案4段錄音 沈榮津:會了解處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續追大創案,並公布4段錄音,聲稱內容包括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辦公室前主任曾碧珠,及經濟部相關官員說法。
    2018/05/31 21:49
  • 續追大創案! 黃國昌:下週公佈新錄音帶

    近期以來持續追究大創公司涉嫌偽造文書、違法進口貨品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在臉書發文預告,「下週經濟委員會,我會繼續追下去,公佈新的錄音帶。」
    2018/05/25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