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龜與山P 結果共2筆

  • 日劇CP大點名!「紅白配」、「龜與山P」不輸主配對

    你為什麼喜歡看日劇呢?是因為多元豐富的題材,貼近生活的描寫,還是劇中的男神女神讓你著迷不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連結成關係,關係鋪陳出故事,所以角色與角色之間的「CP」(配對)萌不萌,對不對味,也成為觀眾追劇時的一大動力。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推出「百大口碑」日劇排行榜,就是針對2017年2月24日至8月22日期間,網友們在臉書、討論區以及各大新聞媒體的留言進行分析的結果,而這些日劇中,就隱藏著許多可愛萌心的CP喔!以下讓我們一一來點名! 
    2017/08/23 12:24
  • 記得「野豬妹」嗎?山下智久、龜梨和也12年後再合體

    對於許多日劇迷來說,2005年的日劇《改造野豬妹》一定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這齣劇當初捧紅了傑尼斯兩大男星山下智久、龜梨和也,後來兩人甚至還組成限定團體「修二與彰」活動一段時間,兩大高顏值男星的合作,到現在許多日劇迷都還津津樂道。今天則傳出好消息,睽違12年,山下智久跟龜梨和也又再度將合拍日劇!
    2017/02/19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