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鼻頭漁港 結果共15筆

  • 台灣史上第一起! 野生海豹現蹤「鼻頭漁港」

    生長在兩極地區的海豹,怎麼會出現在鼻頭漁港?這起「海豹漂流記」把專家跟民眾都嚇了一大跳,因為台灣從來沒有發現過野生海豹的蹤跡,牠們通常成長於偏寒冷的地方,大多在海洋活動,只有在一些特定的海洋公園,才能欣賞到牠可愛的模樣。不過,民眾在漁港發現牠時,有人以為是小狗,大多人還以為是海獅,到底該怎麼分辨?關鍵在於有沒有耳朵跟後腿,是最簡單的區別方式!
    2021/10/25 13:34
  • 怎出現在這!生處極地海豹!誤闖鼻頭漁港 動保處圍捕嚇跑游出港

    新北市瑞芳鼻頭漁港昨天(24日)下午出現一隻不明動物在港邊游泳,原本以為是狗,民眾近看發現居然是一隻海豹,不過牠應該生活在寒冷兩極海域,怎麼會跑到亞熱帶的台灣,嚇得趕緊通報。新北市動保處和專家學者抵達現場,初步研判是亞成體海豹,已經脫離哺乳期,請潛水員撒魚網,利用限制行動範圍,想要捕捉或是引導。結果海豹卻嚇到跳海,幸好牠順利沿著圍網,游出漁港,結束誤闖驚魂記。
    2021/10/25 13:31
  • 小海豹誤闖鼻頭漁港 見搜救人員秒衝回大海

    新北市鼻頭漁港罕見出現小海豹,市府動保處今天清晨6時派出6名潛水員施援,卻見小海豹敏捷游出漁港,順利回到大海,動保人員研判應為健康亞成體小海豹,已無安置需求。
    2021/10/25 10:42
  • 新北鼻頭漁港驚現「小海豹」網驚呆 研判與母走失

    新北市鼻頭漁港出現1隻疑似海豹的動物,引發民眾好奇並拍照貼上網。新北市動保處今天派員查看,確認「是真的,且是小海豹」,明天將動員潛水人員下水圍捕,盼能適時安置。
    2021/10/24 21:11
  • 表演特技?休旅車開上樓梯 引路人圍觀

    10日下午三點多,屏東墾丁鵝鑾鼻的鼻頭漁港,一輛白色休旅車就這樣開在往漁港的階梯上,一步一步朝下移動,如果不小心失控了,整台車就會衝到漁港裡,讓目擊民眾全看傻眼,當時還有海巡署人員發現後,趕緊來幫忙指揮,還好最後駕駛成功著陸,只是這樣的舉動真的好危險,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2020/04/12 12:45
  • 海巡車鼻頭漁港巡邏 險遭大浪沖捲入海

    山竹颱風雖然輕輕擦過恆春半島,但除了海邊湧現長浪,一旁的北大武山也累積超過250毫米雨量,因此附近的鼻頭漁港有海巡車輛差點被捲入海裡,還有山上的泥流差點沖進一旁的海產店,另外墾丁通往高雄的台26線鵝鑾鼻公路也有山上沖下的泥流石塊淹沒路面,造成北上車道一度封閉。
    2018/09/15 21:51
  • 快訊/風浪太大!高雄外海2油輪擱淺 搶救中

    南台灣高雄外海目前風浪太大,有2油輪擱淺,一艘在鳳鼻頭漁港外,另一艘則在中坑門出水口前方,海巡署獲報後已經派遣人員至現場救援及處置。
    2018/06/14 22:19
  • 同學結伴戲水 14歲女空手道高手淪波臣

    高雄鳳鼻頭漁港1日下午3點多,傳出溺水意外!4名14歲國中生暑假第一天,就相約到海邊戲水,其中1男1女遭海浪捲走,搜救人員趕到現場時,14歲林姓男同學已經自行爬上一旁礁石,另一名楊姓女生則不見蹤影,經過3個半小時搜救,晚間7點左右,終於在3百公尺外的沙灘發現失蹤女學生,不過仍送醫不治。
    2017/07/01 22:06
  • 快訊/國中生傳鳳鼻頭漁港落水 1上岸1失蹤

    高雄鳳鼻頭漁港傳出溺水意外!有民眾發現一對男女國中生在漁港旁戲水,疑似因為退潮,他們又不諳水性遭海浪捲走,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搜救,目前得知其中一名國中男生自己游泳爬上礁石,另一名女國中生仍然下落不明,搜救當中。
    2017/07/01 17:00
  • 方便省時!高雄小琉球包船首航 遊客搶先體驗

    要到屏東小琉球遊玩,通常得到東港搭船,現在,可多了一個新選擇!從高雄鳳鼻頭漁港到小琉球的包船,今天首航,由於節省了近1個小時的車程,來回船票搭配機車環島小琉球,一人要價500元,雖然比搭車到東港轉搭交通船還貴了90元,但方便省時,一早就吸引不少遊客搶先搭乘
    2015/05/09 13:59
  • 〈獨家〉省保費!失業婦拎包出海 扮假漁民

    高雄市鳳鼻頭漁港的防波堤內側,近來出現不少漁船及舢舨停泊,看來像是在捕魚,但是卻是一個個穿著涼鞋、拎著包包,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婦人們,聚在一起聊天,怕曬黑,還在船上撐起遮陽傘;原來她們失了業,想節省勞健保開支,不惜以出海45趟給3萬元的代價,雇船出海扮漁民,以爭取漁保。
    2010/05/05 16:20
  • 捕魚加菜遇翻船 2老翁1死1失蹤

    高雄鳳鼻頭漁港今天傳出膠筏翻覆意外;一名83歲的老漁夫和他65歲的妹婿,一起駕著膠筏外出捕魚,但就在要回港的時候,風浪變大,膠筏被打翻;經過搜救,65歲的張姓男子被救上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至於另一名於老漁夫,下落不明!
    2007/10/02 08:51
  • 願景號遊艇事故 失蹤者遺體尋獲

    台北縣瑞芳外海的陰陽海,前天發生遊艇翻船,造成3死1失蹤,失蹤者江宗展的遺體,上午在鼻頭漁港外海5海浬處被找到。
    2006/02/14 16:45
  • 〈獨家〉目擊A水!公廁洗澡洗頭還洗碗

    不景氣有人為了省錢,居然把腦筋動到公共廁所身上。在高雄市小港區鳳鼻頭漁港的公共廁所,就常常看到有人來這裡洗頭洗澡洗碗,使用免錢的自來水,甚至裝瓶帶回家。
    2006/02/10 18:16
  • 幼童落水 小學畢業生奮勇救人

    高雄市鳳鼻頭漁港,昨天發生6歲幼童不小心落水的意外,現場不少民眾圍觀,最後跳下水救人的,竟然是一名年僅12歲的小學生,由於時間太久,他自己臉色也泛青被救起,但問他還敢不敢再跳水救人,他仍然義無反顧。
    2003/07/14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