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結伴戲水 14歲女空手道高手淪波臣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1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1 23:20

高雄鳳鼻頭漁港1日下午3點多,傳出溺水意外!4名14歲國中生暑假第一天,就相約到海邊戲水,其中1男1女遭海浪捲走,搜救人員趕到現場時,14歲林姓男同學已經自行爬上一旁礁石,另一名楊姓女生則不見蹤影,經過3個半小時搜救,晚間7點左右,終於在3百公尺外的沙灘發現失蹤女學生,不過仍送醫不治。


 

大批救難人員跑向海灘另一頭,因為落水失蹤3個半小時的國中女生終於找到了!救護人員將人抱起,急忙送往救護車,過程中還不斷CPR急救,沒想到最後到了醫院仍宣告不治。

這起溺水意外,發生在1日下午3點半左右,就在高雄鳳鼻頭漁港旁的沙灘,4名就讀附近國中的男女同學,原本到海邊戲水,結果一不小心楊姓女同學及另一名林姓男同學被捲入海中,其中林姓男同學爬上一旁礁岩,被橡皮艇救回,楊姓女同學則是不見蹤影。

楊姓女同學家屬:「快回來呀!不要再玩了!」
 

搜救過程除了楊同學的家長在岸邊難過等待,其他同學及校方也到場關心,沒想到最後仍等不到好消息。

海巡署鳳鼻所所長陳雅澤:「風浪比較不佳,搜救的困難度會比較難。」

不幸身亡的楊姓女同學,除了是體育班學生還是空手道高手,今年2月在高雄市的比賽中,獲得國中女子乙組對打第一量級個人組第三名成績,沒想到暑假第一天,跟同學到危險海域戲水,卻賠上自己的美好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水#意外#暑假#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98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