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黨校 結果共22筆

  • 習近平奢華午宴接待季辛吉 黨校卻吃「清廉餐」挨批

    中國大陸近日有2場餐會引發外界議論。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近期訪問中國大陸,20日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中方也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辦午宴款待季辛吉。由於會場裝飾奢華,引發部分人士質疑腐敗。另一方面,陝西一間縣委黨校,為學員安排各種菜色與清廉有關的「清廉餐」,引發熱烈討論後,常務副校長遭到停職。
    2023/07/22 10:46
  • 中共建黨102週年前夕 官媒披露習近平憂亡黨

    中共黨刊「求是」於建黨102週年前夕,發表領導人習近平去年3月向黨校培訓幹部講話全文,透露他十分擔憂中共恐步入蘇共垮台後塵,此前習曾說,中國準備經受「風高浪急甚至驚濤駭浪」。
    2023/07/03 11:02
  • 黨校也是雙親母校 馬英九訪中央政治學校舊址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行程,下午來到重慶的中央政治學校舊址,這裡不但是如今國立政治大學的前身,也是他父親馬鶴凌的母校,馬英九參訪過程,還跟父母親的結婚照合影。
    2023/04/04 20:25
  • 習近平談「中國式現代化」 3度強調「穩」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7日在中央黨校發表2023年開局工作時,三次提到必須以「穩」字當頭。才有辦法更好統籌國內外局勢,以及疫情和經濟發展。而同一時間,美國國防部次長評論台海現狀則提到,沒有跡象顯示,中國會在兩年內攻打台灣。
    2023/02/08 14:54
  • 堅持「動態清零」 陸衛健委:鞏固防控迎接20大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馬曉偉在中共黨校機關報上撰文表示,要旗幟鮮明反對「病毒共存」與「病毒流感化」的思想,鞏固防控成果,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共20大的召開。
    2022/04/18 13:42
  • 習近平遲未表態 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批:俄烏戰爭共犯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北京當局未嚴正表態,中國境內甚至挺俄斥美貶烏的民意高漲。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說,因官方刻意主導以致中國瀰漫好戰情緒,並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俄烏戰爭共犯。
    2022/03/04 13:56
  • 寸土不讓!習近平:想過太平日子、不想鬥爭是不切實際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1)日於中央黨校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儀式中發表演說,不僅再三強調「對黨忠誠」,也提到共產黨如今面臨的風險挑戰明顯增多,「總想過太平日子、不想鬥爭是不切實際的」,要求青年幹部「丟掉幻想、勇于鬥爭,在原則問題上寸土不讓」,以維護國家主權。
    2021/09/02 13:59
  • 習近平67歲生日 智囊撰文盛讚與馬列毛鄧齊名

    6月15日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67歲生日,中央黨校副校長何毅亭在學習時報上撰文盛讚「習思想」是「21世紀馬克思主義」,並指任何力量都阻擋不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發展壯大。
    2020/06/16 15:50
  • 反駁香港高院裁決 陸學者暗批挑戰北京權威

    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謝春濤今天說,只有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有權解釋香港的法律;香港基本法清楚列明解釋權在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方面需反思是否挑戰人大常委會和北京權威。
    2019/11/19 15:29
  • 習思想研究中心  首十家獲批成立

    中共中央黨校、中國人民大學等成立的10家習近平思想研究中心最近獲中共當局批准,理由是這些機構或學校研究實力雄厚並具強大研究團隊,能在研究、宣傳、闡釋習思想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2017/12/16 12:22
  • 中共談舉才 信奉多黨制的人不能用

    中共中央組織部長兼中央黨校校長陳希16日在人民日報撰文表示,選人用人首先要看政治素質,他特別提到,「信奉西方三權分立、多黨制,對社會主義前途命運喪失信心的不能用。」
    2017/11/17 09:38
  • 習近平行事再破常規 陳希接黨校校長

    大陸官媒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陳希已出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中央黨校是中共培養黨務幹部的最高學府,自1989年以來,歷屆校長都具政治局常委身分。陳希的任命打破近30年慣例。
    2017/11/03 13:26
  • 驅僧眾派書記 色達喇榮寺儼成中共黨校

    中共黨媒人民網日前公布四川甘孜自治州一串中共幹部「任前公示」。中共當局委任若干名俗人官員將擔任遭強拆的色達喇榮佛學院委書記、院長等職。佛學院儼然成為中共黨校。
    2017/08/24 10:25
  • 轉型正義? 「吾黨」改「我們」政大擬修校歌

    轉型正義吹進校園嗎?傳出有政大學生揚言拒唱校歌,因為昔日黨校,校歌有「吾黨」及「三民主義」等字眼,一年多前學生成立檢「討現行校歌委員會」,但最後校務會議通過只「修訂」校歌,目前初步考慮替換部分敏感字眼。
    2017/06/24 11:29
  • 習近平神隱10天 暗殺、車禍傳聞四起

    大陸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即將在十八大正式接班,但他從9月1日主持黨校開學典禮後,已經接連消失了10天,和許多重要元首的會面行程也臨時取消,國際媒體傳出好幾個版本,有的說他游泳背部拉傷、有人說他心臟病發,甚至是出車禍,還有人繪聲繪影說他遭到暗殺。針對各種傳聞,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板起臉孔,要記者問點「嚴肅的問題」。
    2012/09/11 23:00
  • 習近平神隱 接連取消行程引外媒猜

    大陸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即將在十八大正式接班,但他從9月初主持黨校開學典禮後,就從公眾眼前消失,接連好幾個外賓接見行程,也都臨時取消。國際媒體傳出好幾個版本,說他游泳背傷、心臟病,甚至出車禍,官方沒有具體的回應,但這件事情已經引起各國關注。
    2012/09/11 18:49
  • 昔刺蔣今傑出校友 黃文雄獲政大獎

    昔日被視為黨校的政大,第1屆傑出校友當選人,包括42年前在美國對蔣經國開槍的黃文雄,當年刺蔣落網後,流亡海外26年,返國後被判刑4個月,黃文雄今天以身體不適為由,婉拒出席領獎;校方則表示,他刺蔣的激進已是前塵往事,頒發傑出校友,是要表揚他這些年對民主的追求。
    2012/05/18 17:23
  • 中共黨校主任來台:台獨破壞和平!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今天上午應邀針對兩岸關係,到中興大學演說,現場有一位身份相當特殊的人士,他是中共中央黨校戰略研究室主任段培君,馬英九提出兩岸應該「互不否認」,段培君呼應,這就是九二共識,不過兩人互動也出現一段小插曲,馬英九演講時提到「共匪」2個字,還特別像段培君解釋,要他別誤會。
    2007/06/18 18:49
  • 〈獨家〉追張熙懷大陸行 獎學金文件曝光

    立委砲轟張熙懷在大陸設立獎學金,抹紅的意味很濃厚,TVBS在北京追蹤到,張熙懷10月中確實在清華以及人民大學,針對台灣刑法現況發表過演講,而有中共第二黨校之稱的人民大學,今天也大方出示了張熙懷所簽下的「獎學金協議書」,明年教師節開始就會發放,不過目前看來,張熙懷跟大陸方面的關係,仍止於學術交流。
    2006/12/19 20:35
  • 〈獨家〉國民黨創的中山小學 「黨」味濃

    今天傳出校長不當挪用校款的台北市私立中山小學,曾經是知名的國民黨黨校,民國63年已經法人化,不過來到學校,到處聞得到濃濃黨味,連班級都是用國父思想「民主倫理科學」來命名。
    2005/10/20 19:14
  • 盈餘大學學費不得漲 杜正勝:9月推行

    教育部長杜正勝今晚前往民進黨黨校凱達格蘭學校進行演說,對於自己成為520後,第一位前往凱校演說的內閣官員,杜正勝強調,他純粹是以學者身份前來,與教育部長職銜無關,對於近來引起眾多私校反彈的大學學校學費不能調漲爭議,杜正勝堅持這全都經過精算,預計9月起正式推行。
    2004/06/23 21:49
  • 凱校畢業典禮 總統重申非黨校

    陳總統上午主持凱達格蘭學校的畢業典禮,現場焦點是副校長游盈隆的動向,因為民進黨高層屬意游盈隆再次披掛上陣,參選花蓮縣長,面對媒體追問,游盈隆不願多談,倒是校長陳師孟說,如果黨需要,將以大局為重。
    2003/06/2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