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黨代會 結果共110筆

  • 特稿/「尊韓」成全代會主旋律!侯友宜拚翻身 挺郭勢力仍蠢動

    國民黨力拚2024政黨輪替,今(23)日正式在全代會上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獲得1300多位黨代表們一致鼓掌通過,對比4年前,韓國瑜在全代會上射出「穿雲箭」,聲勢激昂號召支持者相挺,侯友宜今天演說則是主打安全牌,重申《中華民國憲法》、反台獨等主要論述,最大亮點反而是「尊韓」,安撫韓粉、凝聚藍營基本盤,但面對黨內挺郭勢力依舊仍未消去,侯友宜仍要積極證明自身能力才能服眾。
    2023/07/23 16:06
  • 藍黨代表出招!全代會提案:實踐兩岸統一、辦「反台獨」遊行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黨代表劉旭明等94人在會中提案,明確國民黨兩岸政策中的政治立場,依「國家統一綱領」進程實踐兩岸統一。黨代表許弘霖等66人則提案,建議黨中央10月在全球各地同時舉行「反台獨、愛和平」大遊行,凝聚人民愛國要和平的團結力量,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加油。
    2023/07/23 12:12
  • 韓粉全代會喊「韓國瑜選總統」盧秀燕:已提名侯友宜就要定下心

    國民黨今(23)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在黨主席朱立倫的主持下,10時5分左右以全場無異議鼓掌的方式,通過第16屆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案,確定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對於全代會前出現「換侯」聲浪,且全代會場外也出現有人高喊要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3)日受訪表示,既然已經提名侯友宜,大家就要定下心來。
    2023/07/23 11:48
  • 千呼萬喚始出來!韓國瑜確定出席全代會 和總統候選人坐一起

    國民黨7月23日將召開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並且為其造勢。但近日卻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身為中評委,且具有「高雄市黨代表」身分,卻可能不出席。對此,韓國瑜今(20)日透過辦公室回應,證實他將出席全代會,並和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並肩坐在一起下架民進黨。
    2023/07/20 13:08
  • 全代會風雨欲來!挺郭派提案「重啟徵召」 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國民黨全代會將於23日登場,黨內挺郭派動作頻頻,有黨代表力爭在全代會提案爭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敗部復活,預料將透過臨時提案方式要求黨中央「重啟徵召」,要求黨主席朱立倫給予正面回應,不只如此,還有黨代表有意連署提案「換朱」,要求朱立倫下台,不過黨中央文傳會今(19)日已明確表示,提案並不符合黨章、黨綱規定。
    2023/07/19 15:15
  • 力拚2024大選 民進黨全代會通過加嚴「排黑條款」

    民進黨今(16)日召開全代會,開幕式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內政部長林右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到齊,替賴清德及立委參選人大造勢。結束後,全國黨代表進行閉門會議,除通過「2022年度決算書表」、補聘任律師林夙慧、游琦俊為第十屆廉政委員會委員,也通過修正《公職人員提名條例》第六條,加嚴排黑條款,展現改革決心。
    2023/07/16 16:39
  • 民進黨716全代會小物曝光 舞台打造棒球意象

    本週日7月16日為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公布全代會主視覺意象及政績影片,舞台主視覺是「民主團結挺台灣」,透過雷射光元素,搭配暗場及燈霧的最佳效果,將舞台打造成棒球意象。大會也將播放6分鐘政績影片,呈現民進黨政府執政七年多來的多項有感政績,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張志豪也介紹全代會小物,包括帆布袋、文具組、加油棒、應援毛巾等物品提供給黨代表,讓與會者出席全代會如身歷其境棒球場。
    2023/07/14 16:11
  • 民進黨周日全代會!蔡英文壓軸致詞挺賴 金曲歌王將登台

    民進黨將於16日於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並於會中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區域立委參選人造勢,賴清德、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都將在會中發表談話。民進黨今(12)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16日全代會的相關議程,據了解,全代會將以棒球意象做造勢,主軸定為「民主團結挺台灣」;此外,全代會中也將安排大合唱橋段,選定金曲歌王謝銘祐的歌曲《路》,該首歌曲正是賴清德的進場曲,謝也將會現身演出。
    2023/07/12 17:14
  • 怕重演去年幹架?國民黨723全代會登場 破天荒只開半天會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今年7月23日將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場板橋體育館舉辦,今年全代會主要是為2024總統、立委大選舉行造勢,不過今年全代會破天荒只開半天,時程只到中午12點半,也被黨內解讀,是刻意縮短時間,避免發生去年鬧場打架,或是擔心目前總統人選侯友宜聲勢不佳,若面臨黨代表當場提案「換侯」,恐造成現場紛擾。
    2023/06/24 12:36
  • 「換侯」第一槍!陳玉珍喊設防磚條款:民調不得低於15%

    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今(21)日在《品觀點》節目接受媒體人黃光芹直播專訪,面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上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低迷,陳玉珍建議國民黨中央應該在7月23日黨代會前設立15%的「防磚條款」,並與立委提名人一對一諮詢合意的總統人選,打破非綠陣營目前的僵局,符合人民對於政黨輪替的期待。
    2023/06/21 17:45
  • 中共20大登場 「倒習」謠言不敵現實終將止步

    歷屆中共黨代會前,很少像20大前般,接連出現「習下李上」、「習近平返國被軟禁」這種以扳倒最高層為目標、且信者不少的謠言。但這背後,卻某種程度地反映了中國民心的向背。
    2022/10/17 16:01
  • 防抗議!北京每座橋出現「看橋員」 成中共20大新風景

    從每年1次的「兩會」,到5年、10年1次的黨代會及閱兵,沿街滿布的警察、保安及志願者總是北京典型的風景,這次中共20大也不例外。而「四通橋事件」後,全城的神經繃得更緊。
    2022/10/15 17:54
  • 中共二十大在即 傳黨內改革派發起「新三反運動」阻習皇帝夢

    中國共產黨將於16日召開二十大會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尋求史無前例的第三個總書記任期,挑戰其執政能力和領導地位的呼聲也層出不窮。《美國之音》報導,在日前剛落幕的第19屆七中全會前夕,傳出黨內改革派發起反核酸、反封鎖、反倒退的「新三反運動」,海外民運人士也寫了一封呼籲中共黨代會全體代表罷免、審判習近平的公開信,欲阻止他實現自己的「皇帝夢。」
    2022/10/11 12:29
  • 中共20大!人事布局撲朔迷離 「誰上誰下」習近平說了算

    每屆中共黨代會,人事總是最受關注的焦點。尤其中共20大,是習近平打破文革後慣例,蟬聯第3任總書記的關鍵會議。因此,誰能進入中央乃至政治局,關係到習近平未來權力的穩固性。
    2022/10/09 13:28
  • 徐正文鬧場全代會恐遭黨紀處分? 朱立倫:黨內自有制度

    國民黨昨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黨代表不滿過去決策不被重視,紛紛當面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抱怨,會中砲聲隆隆。對此,朱立倫今(29)日出席中評會時受訪表示,被問到昨天有無營造大團結氣氛?朱表示,昨天最重要的中心任務就是團結勝選,而全代會一定會有很多黨代表來表達不同的意見,這才是國民黨的黨內民主,也是最基本的態度。
    2022/08/29 10:21
  • 國民黨「拳」代會? 中央委員徐正文鬧場遭毆

    國民黨全代會今天(28日)舉行,下午進行一般提案處理程序時,中央委員徐正文提案,希望能比照同區參選人曾獻瑩一樣報准參選,發言時跟其他黨代表,爆發肢體衝突,徐文正甚至是被推倒在地,眼鏡也被撞壞,眼角疑似有受傷,他事後揚言要報警處理。
    2022/08/28 19:00
  • 戰主席! 藍代表砲聲隆隆全代會場掌聲如雷

    適逢選舉年,參選人的大造勢,無疑是今年國民黨全代會的重頭戲。不過,黨主席朱立倫,不僅在開幕致詞上,一一盤點黨中央政績,甚至連前導片,都由朱立倫親自配音。就有黨代表看不下去,利用發言時間呼籲,別再歌功頌德。
    2022/08/28 18:58
  • 國民黨全代會爆肢體衝突 徐正文鬧場眼鏡遭打掉

    國民黨今(28)日舉行全代會,中央委員徐正文因不滿黨中央提出中常委改革方案,在現場發言喊話黨代表覆議表決,因冗長發言阻礙議事進行,一度遭維安架離,突然一名戴帽的男子從一旁揮拳,將徐正文打倒在地,眼鏡也飛噴,隨後現場黨代表高喊,「譴責暴力」,場面一度失控。
    2022/08/28 15:45
  • 不滿獨攬縣市長提名權 黨代表點名朱立倫:敗選你負責?

    國民黨全代會今(28)日登場,有黨代表在會中不滿表示,今年九合一縣市長提名人選,全部由黨中央決定,完全沒有問過基層,若年底不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該為此付出政治責任。
    2022/08/28 13:45
  • 不滿九合一提名!基層揚言抵制全代會 朱立倫出手「維穩」

    國民黨全代會28日將在林口體育館登場,但不少黨代表不滿黨主席朱立倫強勢主導桃園市、苗栗縣提名,揚言抵制全代會,傳出黨中央研擬「一心專案」,不僅動員黨公職出席,還安排黨代表作為暗樁發言,藉此「維穩」。對此,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22)日表示,該專案是每年的例行事項,本意是鼓勵黨代表多多發言,而非「維穩」。
    2022/08/22 17:26
  • 綠全代會悼安倍 蔡英文:會記得老友期許讓台灣茁壯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17)日下午舉行,而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前不幸遇刺身亡,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全代會致詞時表示,我們痛失了一位好朋友,但會記得老朋友的期許,讓台灣在艱難的環境中崛起、茁壯,團結台灣,面對時代給予的挑戰,這就是民進黨當下的關鍵使命。
    2022/07/17 15:40
  • 未來5年仍受疫情肆虐?北京黨代會報告惹議急刪字

    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今天作黨代會報告,原本內容有「未來5年,北京將堅持不懈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網友紛紛質疑疫情還要持續5年後,新聞報導中的「未來5年」已刪去。
    2022/06/27 15:48
  • 選舉年!國民黨恢復實體全代會 桃園巨蛋拉抬張善政

    國民黨佈局年底選戰,一年一度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也預計在8月底、9月初登場,去年受疫情影響導致全代會以實體加上視訊進行,避免千人群聚,不過今年適逢選舉年,全代會將回歸實體場地,地點預計移師桃園巨蛋,拉抬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意味濃厚。
    2022/06/15 11:39
  • 「後蔡時代」搶布局! 北市主委「英系」當選

    民進黨今天(5/22)改選地方黨部主委及黨代表,而這也牽動「後蔡時代」的布局,各派系為搶攻七月全代會中常委及中執委席次,自然也是磨刀霍霍,其中以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部分,台北市再度上演了英系對戰非英系的戲碼!
    2022/05/22 22:09
  • 「後蔡時代」搶布局!北市主委再淪「英系」之爭

    民進黨今天(5/22)改選地方黨部主委及黨代表,而這也牽動「後蔡時代」的布局,各派系為搶攻七月全代會中常委及中執委席次,自然也是磨刀霍霍,其中以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部分,台北市再度上演了英系對戰非英系的戲碼!
    2022/05/22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