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黑色毛衣 結果共7筆

  • 有片/見證男友晉級超級盃 泰勒絲衝入場內熱吻放閃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為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加油,在AFC冠軍賽中見證,他們擊敗巴爾的摩烏鴉隊(Ravens)闖入超級盃。身穿紅色毛衣、黑色短裙和黑色大衣的泰勒絲,賽後,被拍到她衝入賽場和酋長隊一同慶祝,她還給了凱爾斯一個熱吻並緊緊抱住他,再一次在眾多粉絲面前公開放閃。
    2024/01/29 10:00
  • NBA/渡邊雄太主播妻看老公比賽 曬超仙自拍網喊:女神

    日本籃球運動員、NBA太陽隊前鋒渡邊雄太的妻子久慈曉子日前到鳳凰城觀戰,她也PO出自己在場邊的自拍,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浪漫的大波浪捲髮、身穿紫色毛衣搭配黑色皮衣外套,露出甜美微笑,仙女般的顏值引發網友熱議,留言直呼「簡直是女神!」
    2023/11/20 18:11
  • 合體周星馳!周杰倫演唱會「眾大咖天后朝聖」 鄧紫棋開嗓合唱

    天王周杰倫在香港一連舉行7場演唱會,也趁機和演員周星馳見面合照,不少網友敲碗兩人合作。而在演唱會上,包含蔡卓妍、容祖兒等歌手都來力挺,日前鄧紫棋更被點名一起合唱歌曲《黑色毛衣》,和周杰倫的互動笑翻全場。
    2023/05/12 13:23
  • 周杰倫唱一半...「大咖歌后」素顏朝聖爆料 他無奈發聲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11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第5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一天有香港天后容祖兒、蔡卓妍(阿Sa)朝聖點歌,這次就連鐵肺歌后鄧紫棋也現身,還幸運成了點歌嘉賓,選唱周董的〈黑色毛衣〉,不過這首歌其實對她來說別具意義,她也向周董以及全場歌迷分享其中原因。
    2023/05/12 07:17
  • 三宅一生「皺褶衣」奠定傳奇 賈伯斯「黑色高領」穿12年

    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因肝癌辭世,享壽84歲,而他以極富工藝創新的獨特「皺褶」剪裁、以「一塊布」設計服飾哲學,顛覆時裝界,被譽為是一代經典傳奇大師,不只時尚圈後輩推崇,連已逝的蘋果總裁賈伯斯,最愛穿的黑色毛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之手,港星汪明荃也熱愛穿皺褶衣,女星許維恩則是愛三宅一生設計的香水。
    2022/08/10 15:09
  • 三宅一生84歲病逝 賈伯斯「招牌高領黑衣」出自他手

    全球知名時尚設計師、曾獲日本文化勳章的三宅一生5日因肝細胞癌病逝,享壽84歲。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Jobs)著名的黑色上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設計。
    2022/08/10 09:31
  • 驚!廢棄公園古井 遊客驚見女屍

    下午3點,有遊客在基隆八斗子公園的一座廢棄古井,發現一具女性屍體,根據警方初步研判,死亡時間大概是今天凌晨,這名女性死者年約40歲,身穿紅色毛衣、黑色褲子,以及一雙黑底紅線條的布鞋,由於她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身分不明,警方呼籲家屬出面指認,釐清死因。
    2010/02/2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