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黑玫瑰 結果共10筆

  • 「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婦掏槍照瘋傳 阿桑:被「牠」逼的

    高雄鼓山有民眾拍下一名阿桑在街道上直接掏槍作勢射擊的照片,引發熱議,直呼是當年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實際找到阿桑,她也很無奈,因為她拿的是把BB槍,而逼她出「江湖」的,是來自柴山的獼猴們,為了驅趕猴子大軍下山搗蛋,才會掏玩具槍嚇阻。
    2023/10/24 13:25
  • 黑玫瑰重出江湖!高雄超狂嬤「當街舉槍」爆紅 背後真相曝

    壽山獼猴密度高,當地常發生「人猴鬥法」的場景,先前有中山女大生為了防止食物被獼猴搶走,拿著手槍來取餐還嚇壞外送員,現在又有一位超狂的阿嬤,姿勢100分的掏出「槍」嚇阻獼猴,立即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24 11:35
  • 建築長出巨型黑玫瑰!苦甜蛋糕非巧克力控也上癮 想吃看運氣

    神祕建築竟然長出巨型玫瑰花?原來是之前掀起排隊熱潮的「讓一糖檸檬蛋糕」開分店啦!新開幕的門市,可以看到建築物外牆冒出3朵巨大的黑色玫瑰花,底下長長的排隊人龍為的就是「75%黑巧克力可可蛋糕」,帶點成熟大人味的苦甜滋味,巧克力控一定不能錯過,更號稱是當前全台中最難搶的蛋糕!
    2022/12/22 12:29
  • 主打抗老修護 大廠頂級黑玫瑰乳霜登場

    台灣製造及植萃抗老聞名的保養大廠,以高端製程技術,秉持純天然無添加的堅持受到消費者喜愛。今年秋冬再度推出新品,訴求抗老修護重返年輕光彩。
    2020/10/19 15:34
  • 曝夢裡遇見劉真 女星憶情景泛淚:醒來很難過

    國標舞女王劉真逝世至今2個多月,昔日曾一起擔任舞蹈節目評審的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今(8)日透露夢到劉真,忍不住眼眶泛紅。
    2020/06/08 17:28
  • 性感蒙面「紫荊俠」 濟弱扶貧發紅包

    香港出現女俠專門救濟窮人!這個被香港人稱作是「紫荊俠」的女子,以一身黑色性感緊身衣、紫色眼罩出現,她專門到天橋底下以及低收入戶聚集的「籠屋」裡,對每個人發放100元港幣的現金以及泡麵等食物,紫荊俠說,她的靈感是來自一部黑白粵語片《黑玫瑰》,四處行善但不想讓自己的真實身分曝光。
    2011/05/27 22:34
  • 寒流吹花市 「情人節花5年新低」

    寒流吹不停,花農也冷到皮皮挫,因為天冷花種不好,產量銳減3、4成,加上不景氣,花卉產銷中心說情人節花束的買氣反而比往年少2成,不過花農ㄍㄧㄥ起來,首度上市的國產翡翠香檳玫瑰花一朵有一個拳頭大只賣25元,和新品種的荷蘭進口黑玫瑰一朵要價將近2百元,國產玫瑰要以物美價廉跟進口花拼了!
    2008/02/12 19:11
  • 〈獨家〉超貴玫瑰 藍色妖姬綠美人一枝800

    跟台北一樣,情人節北京的玫瑰花一樣貴的嚇人,尤其是一種叫藍色妖姬和綠美人的玫瑰最貴,一枝要價高達800塊台幣;而平時最貴的黑玫瑰,因為北京民眾認為黑色不討喜,價錢反而一落千丈,原本叫價500台幣,最後價格掉到一枝賣台幣80塊錢。
    2005/02/14 17:57
  • 電影「見習黑玫瑰」香港首映 演員熱鬧出席

    在「見習黑玫瑰」首映禮上終於見到剛從日本度假回來的鄭伊健,想不到他一出場就因為太高撞到天花板,看來他今年會鴻運當頭,個性調皮、活潑的他表示在拍攝期間並沒有趁機作弄Twins。鄭伊健:「沒有啊,新的一年我比較成熟啦,我已經改啦,我不玩啦。」
    2004/02/03 23:07
  • 新片「見習黑玫瑰」 Twins搞笑演出

    「見習黑玫瑰」是香港檔期當中唯一一部動作喜劇,Twins中的阿SA還有阿嬌本來互不相識,因為要租房子一起坐上由鄭伊健所飾演的計程車司機所開的車子,2人誤打誤撞,進入了毛舜筠所飾演黑玫瑰的家。這位當年曾行俠仗義的黑玫瑰現在已經是一個患上神經病的女人,她強迫Twins留在大屋內,並執意要收她倆為徒。
    2004/02/03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