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夢裡遇見劉真 女星憶情景泛淚:醒來很難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7:29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左)夢到劉真(右)。(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劉真臉書)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左)夢到劉真(右)。(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劉真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逝世至今2個多月,昔日曾一起擔任舞蹈節目評審的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今(8)日透露夢到劉真,忍不住眼眶泛紅。

KIMIKO和劉真曾被封為舞界的紅玫瑰與白玫瑰,劉真逝世後,KIMIKO在臉書哀悼白玫瑰凋零,難以置信對方離世消息。事後她也到靈堂送友人最後一程。

 

KIMIKO透露,曾夢過和劉真昔日上《康熙來了》的情景。(圖/翻攝自我愛貓大 Youtube頻道)

綜合媒體報導,KIMIKO今日錄影《命運好好玩》,談及過去和劉真曾合作節目《舞力全開》,她指出該節目製作人崔長華有成立1群組,若劉真丈夫辛龍有需要,他們定會全力給予支持。期盼時間能療癒辛龍,走出喪妻之痛。

此外,KIMIKO透露,曾夢過2人昔日上《康熙來了》的情景,大家互相開玩笑,但是「醒來很難過,覺得其實一切都是夢。」說到激動處,她忍不住眼眶泛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真#KIMIKO#夢#康熙#白玫瑰#黑玫瑰#逝世#辛龍#泛淚#難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35

0.6394

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