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黑幫春酒 結果共14筆

  • 天道盟元老妻生日宴替鐵霸「接風洗塵」 警萬豪酒店戒備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於今(14)日上午服刑期滿順利出獄,多達20多名小弟開著勞斯萊斯、賓利到宜蘭監獄替他接風。據悉,今(14)日剛好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妻子生日,適逢鐵霸出獄,他也受邀前往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餐敘,似乎也是想順便幫他接風洗塵。轄區警方提前接獲情資,就怕今年初「黑幫春酒之亂」類似情況再發生,因此已提前整備60名警力,將於下午3點提前前往酒店部屬戒備。
    2023/10/14 13:29
  • 剛參加明仁會春酒囂張喊「台灣仁」 副分會長睡夢中被擒

    日前黑幫囂張舉辦春酒引起警界關注,警政署下令全面掃黑,新北市三峽分局隨即有所斬獲!警方追緝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陳姓副分會長、綽號「阿馴」,發現他涉及多起暴力案件,恐嚇、暴力討債,甚至還在今年明仁會舉辦春酒時囂張和榮譽會長「京葵」合影。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掌握相關事證後,隨即前往陳姓副會長住家搜索,趁著他在睡覺時直接將人逮捕。
    2023/03/30 11:55
  • 黑幫高調春酒 宜警掃蕩緝毒肅槍

    黑幫春酒一攤比一攤盛大,嚴重影響社會認知,警政署嚴打幫派,宜蘭縣刑警大隊同步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成效斐然。針對轄內竹聯幫堂口的明仁會、旭仁會據點大力掃蕩,接連破獲毒品、組織、槍砲等聚歛財物的不法手段。
    2023/03/22 16:06
  • 幫派大陣仗辦春酒後 警政署專案掃黑10天查獲109人

    幫派日前大陣仗舉辦春酒引議,警政署執行第1階段專案,查獲竹聯幫等共109人,其中明仁會18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表示,專案查獲包含參加春酒的明仁會成員,有3人被羈押。
    2023/03/17 13:33
  • 黑幫春酒太囂張!警政署連日掃黑 衰到酒店小姐站門口

    近期不少幫派於飯店和酒店舉辦春酒,高調請來迎賓小姐、鋪紅毯,甚至各式超跑停滿門口,讓現場駐守盤查的員警宛如成了他們的保鑣,顏面盡失。有鑑於此,警政署下令全國大掃黑,台北市大安分局連續三天執行「靖城專案」,針對黑幫堂口、營利處所,以及相關易滋事場所加強查緝。不過最慘的莫過於酒店小姐,警方一上門就一一被叫到門口排排站,穿著短裙等待查驗證件。
    2023/03/11 10:32
  • 「黑幫春酒」踩底線 基隆警狂掃黑道據點

    為了壓制黑幫氣焰,警政署下令全面掃蕩幫派據點,基隆市警察局近期於專案期間偵破各類刑案23件23人、緝獲通緝犯1名,共計出動警力120名、針對治安熱點52個處所實施臨檢。專案期間共查獲2把槍枝、10發子彈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另也透過網路巡邏,循線破獲大麻工廠,強力壓制幫派暴力氣焰。
    2023/03/10 18:01
  • 黑幫春酒警包圍萬豪盤查 旅館公會:別站門口

    日前竹聯幫明仁會,在台北萬豪酒店辦春酒,黑幫高調找旗袍女郎,警方為了維安,也大動作包圍盤查,事件延燒,對此北市旅館公會喊話,呼籲警方不要荷槍實彈站大門口,雙方要有SOP,但也認為業者訓練錯誤,應該讓警方進駐,避免影響其他旅客。
    2023/03/10 17:46
  • 黑幫高調辦春酒 內政部長怒「踩政府地雷」:必付出代價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近日先後大排場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引起各界議論。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0)日撂重話,指黑道春酒「不只是踩到政府紅線,這是踩到地雷」,警方行動一定會讓囂張行徑付出代價,「這就是各縣市警察局長的績效指標」。
    2023/03/10 09:40
  • 黑幫春酒湧現才掃黑! 警遏阻氣焰恐有限

    面對黑幫接連大肆辦春酒,行政院要求警察有所對策,但外界質疑,警察現在辦掃黑專案,真的有遏阻效果嗎?有資深刑警透露,過去黑幫大多經營酒店或賭場,臨檢或許有效果,但現在像是明仁會,都改做詐欺集團或是販毒,沒有真正斬斷金流,恐怕沒成效。
    2023/03/09 18:57
  • 赴黑幫春酒沒身分證 分局長通通抓回去:要玩我跟你玩

    6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飯店包場辦春酒,轄區中山警分局佈署了超過百名的警力,全程監控活動進行,現場攔查將近1千人,帶回4名未成年、1名通緝犯、另還有1人無故攜帶刀械。而當日盤查影片也曝光,一名男子自稱沒有帶身分證,只想報身分證字號就入場,中山分局長陳金城一聽震怒,當下立刻要求同仁,要是黑衣人沒證件還在這邊「543」,就統統「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3/03/09 17:56
  • 黑道連辦春酒太囂張! 陳建仁下令:嚴查嚴辦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先後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相關畫面近日流出,社會各界批評黑幫招搖囂張。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對於此等囂張、公然挑戰公權力的黑道份子,要求各級警察機關立即採取有效對策,偵蒐不法行為,快速打擊,嚴查嚴辦。
    2023/03/09 13:27
  • 旗袍辣妹「一排美胸」!竹聯幫大佬也不挺 撂重話警告:小屁孩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請來170名「旗袍辣妹」,各個展現胸前長輩、白皙美腿,畫面很養眼。不過,竹聯幫資深角頭卻氣壞了,對著這一批年輕人說重話開砲了!
    2023/03/09 10:05
  • 黑幫春酒拚場太囂張 新北警強力掃蕩 一晚查獲29犯嫌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太陽聯盟等黑幫組織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聯,藉此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為打擊黑幫的囂張氣焰,警政署特別舉行北北基桃擴大臨檢取締,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親自坐鎮新莊分局,且率隊前往轄區治安熱點強力盤查掃蕩,3小時即查獲毒品、通緝等各類刑案29人。
    2023/03/08 23:37
  • 「謝謝請慢走!」 黑幫春酒「百位旗袍妹」迎賓

    竹聯幫明仁會在萬豪酒店辦春酒,內部畫面曝光!上百名旗袍美女排排站,在門口迎賓送客,好像在走星光大道,更找來知名歌手開唱炒,只是迎賓影片被公然po上網,太過囂張觸怒轄區警方,外傳竹聯幫還有三個分會,原本也預計要在萬豪辦春酒,目前不排除要先喊卡,避避風頭。
    2023/03/08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