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黃明亮 結果共3筆

  • 妙天兒房產遭控違法「隔間」 害樓下漏水、壁癌

    知名佛教宗師、法號「妙天」的黃明亮兒子,遭指控位在台北市一棟80坪的大廈房產,6樓違法隔間成11個獨立套房,造成5樓住戶天花板漏水、壁癌嚴重,甚至被迫搬離30年老家,還指控曾向北市府建管處檢舉,卻沒有任何下文。 妙天兒子透過新聞稿回應,否認有違法裝修,曾願意以20萬幫對方修繕漏水問題,但對方要求50萬,雙方談不攏才會鬧上法院!
    2019/01/07 20:28
  • 妙天兒房產遭控違法「隔間」 害樓下漏水、壁癌

    知名佛教宗師、法號「妙天」的黃明亮兒子,遭指控位在台北市一棟80坪的大廈房產,6樓違法隔間成11個獨立套房,造成5樓住戶天花板漏水、壁癌嚴重,甚至被迫搬離30年老家,還指控曾向北市府建管處檢舉,卻沒有任何下文,對此建管處回應,這戶沒有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已經裁罰6萬,而妙天本人則透過基金會祕書長回應,稍晚會擬定新聞稿對外聲明!
    2019/01/07 12:44
  • 妙天兒淪惡鄰!80坪隔11間套房 樓下慘變水晶洞

    雙北公寓大樓違法改裝套房的問題層出不窮,北市迪化街附近一棟80坪的大廈房產,遭屋主違法隔間成11個獨立套房,造成樓下住戶天花板漏水,衍生的壁癌還長出結晶,住戶不堪其擾,向北市府建管處檢舉,卻無任何下文。受害住戶一狀告上法院,才知道樓上屋主的父親,就是知名佛教宗師、法號「妙天」的黃明亮。這些違建隔間的套房內都供奉佛像,疑為信徒靈修居住所用。
    2019/01/07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