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黃心華 結果共19筆

  • 與韓國瑜討論2024大選? 侯友宜這樣說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幫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心華站台輔選,但2人同場不同台,選舉至今,仍未合體造勢;侯友宜說,尊重主辦單位安排,大家都認識很久,會共同團結努力。
    2022/11/03 19:49
  • 禿子、漢子都來了 韓國瑜、侯友宜拉票巧妙錯開沒同台

    九合一選戰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兩大王牌「禿子」、「漢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多次輔選行程時間錯開,引發外界質疑「王不見王」,而今(3)日兩人都出席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心華站台拉票,原本有望同台的兩個人,侯友宜先到場致詞結束隨即趕場跑市政行程離場,韓國瑜接著上台,兩人再度巧妙錯開。
    2022/11/03 16:42
  • 韓國瑜、侯友宜首合體來了?2人為他拉票 時間地點曝光

    九合一選戰倒數,國民黨兩大王牌「禿子」、「漢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何時同台備受關注,兩人行程都公開將在明(3)日為新北議員候選人黃心華站台拉票,屆時兩人互動如何各界高度關注。
    2022/11/02 19:28
  • 國民黨大新店區初選 侯家軍蔡畹鎣吞首敗

    國民黨大新店區初選民調出爐,是由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勝出,被視作侯家軍的前市府副發言人蔡畹鎣,雖然獲得加權100%,但依舊沒能闖關過,而這也是侯友宜子弟兵吞下的首敗,蔡畹鎣澄清沒有侯家軍,會持續努力經營,侯友宜則是避談。
    2022/05/05 18:36
  • 新北新店區議員初選 「侯家軍」蔡畹鎣落馬!黃心華勝出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5)日公布第九選區(新店區、深坑區、石碇區、坪林區、烏來區)市議員初選結果,新人席次由國民黨智庫前副執行長黃心華勝出,有「侯家軍」之稱的新北市前副發言人蔡畹鎣落馬。
    2022/05/05 11:46
  • 加權逆轉!藍大安文山初選 楊植斗、高揚凱勝

    國民黨首度在議員初選祭出加權新制,不過卻引發黨內部分參選人不滿,像北市大安文山區,新人楊植斗靠加權100%衝上第一,反而民調原本最高的曾獻瑩,卻因為只有20%加權遭到逆轉,另外新店選區也很激烈,侯家軍蔡畹鎣拿下加權100%,反觀入黨已經7年的黃心華,因為年紀不符,只有30%。
    2022/05/01 21:25
  • 不靠市長搶曝光? 侯赴新店、僅侯家軍到場

    新北大新店區在國民黨議員初選是一級戰區,四位新人登記初選,要搶一個席次,所以每次市長侯友宜到選區出席活動,要參選人都會到場搶曝光,不過這次反而其他人都沒到,只有侯家軍「蔡畹鎣」到場。
    2022/03/26 19:16
  • 議員加權遭遺漏 藍「幕僚世代」抗議:老幹新枝缺一不可

    國民黨直轄市議員本屆提名辦法讓新人加權百分之百,引發幕僚世代不滿,新北市新店區議員擬參選人黃心華、新北市三峽區議員擬參選人簡皇譽今(9)日到國民黨中央前發表公開信,以「老幹新枝嫩芽,彼此同舟共濟,未來才能人才濟濟」為題,呼籲國民黨中央在加權議題上對於曾經「為黨服務」、「為黨宣揚理念」、「揭弊監督民進 黨政府」的人,給予初選民調加權,且不低於50%。
    2022/03/09 14:46
  • 正妹副發言人參選挨轟「侯衛兵」 侯友宜一句話緩頰

    2022市議員選戰煙硝味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被看好投入新北市議員第8選區(新店、深坑、石碇、 坪林、烏來),同樣有意角逐的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昨質疑,「侯家軍」恐淪為「侯衛兵」,未來如何監督市政?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優秀有經驗的年輕好朋友願意挺身而出,為國家人民多做事,都值得鼓勵。 
    2022/01/16 12:12
  • 國民黨智庫民調:逾7成民眾反對開放萊豬進口

    國民黨智庫今天公布一份民調,有逾7成的民眾反對開放萊豬進口,2成民眾則贊成進口,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表示,反萊豬不但是主流民意,而且民眾反對的態度堅定,從未動搖。
    2020/11/26 12:26
  • 總統立委選舉嚴重挫敗 國民黨將組專案小組檢討

    國民黨敗選後首度召開工作會議,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在會後轉述表示,會中討論將成立專案小組深切檢討、深入討論,並提出改革方案。
    2020/01/13 18:05
  • 「九二共識劇本越來越難演下去」 藍副發言人吐心聲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在臉書發文表示,之前總以為落後15%以上都是假民調,選前一週國民黨內部還是相信勝負在幾十萬票之間。面對40歲以下倒向綠營,這是國民黨版的少子化危機,他也吐露心聲,「九二共識劇本越來越難演下去了。」
    2020/01/13 16:13
  • 陳宜民涉推警 國民黨:該女如怪阿姨路人甲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涉嫌推女警,自稱會謙卑接受批評。但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最新說法卻指出,該名女警未當天沒穿制服而且貼身拍攝,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國民黨仍須要給予陳宜民慰問。除此之外,六號衝突當天,國民黨粉絲團直播,還拍下黨內立委曾銘宗、林德福包圍一名男子逼問身分,對方要求藍委鬆手還被反嗆是在演戲。
    2019/12/09 20:40
  • 陳宜民涉推女警 國民黨:該女士貌似路人甲、怪阿姨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涉推女警,稱會謙卑接受批評。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今天指出,該女警未著制服,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且貼身拍攝,陳宜民雖道歉,國民黨仍須給予陳宜民慰問。
    2019/12/09 14:56
  • 川普簽署香港法案 國民黨:不認同武裝砍砸暴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表示,此舉並不令人意外,許多國家都非常關心香港局勢,大家不贊成用暴力甚至以武力介入香港問題。
    2019/11/28 14:51
  • 反滲透法拚立法 國民黨批中共代理人法案借屍還魂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拚反滲透法加速立法,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今(27日)表示,蔡政府立惡法強化統治,把中共代理人法案借屍還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民進黨真要強推,台灣哪裡還有民主自由。
    2019/11/27 17:28
  • 韓國瑜盼吳敦義出面整合 國民黨:一定全黨相挺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面整合表示,韓國瑜已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國民黨一定會全黨相挺。近吳人士指出,整合本就是黨中央的責任與職責。
    2019/08/05 18:01
  • 6月後初選採全民調有共識 國民黨:不會為趕而趕

    國民黨中常會對總統初選改採全民調及延到6月後進行有共識,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大方向是不會「為趕而趕」,初選的時程或許稍有延遲,但整體節奏仍依規劃推進。
    2019/04/25 14:21
  • 國民黨:郭台銘黨齡近50年 但未辦理重新登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鬆口有意參選2020總統,並可能參加國民黨初選,外界關注郭台銘是否有國民黨籍,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說,郭台銘有近50年黨齡,但2000年國民黨辦理黨員重新登記時,黨部並未通知郭台銘辦理。
    2019/04/16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