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立委選舉嚴重挫敗 國民黨將組專案小組檢討


發佈時間:2020/01/1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8:05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敗選後首度召開工作會議,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在會後轉述表示,會中討論將成立專案小組深切檢討、深入討論,並提出改革方案。

黨主席吳敦義週三將向中常會總辭,與會的黨務人士表示,過渡時期的黨務不能怠忽,該負的政治責任也一定會負,沒有慰留不慰留的問題,在中常會同意總辭後,根據黨章規定新主席必須在三個月內經黨員選舉產生,不會有問題。

 

對於代理主席人選,黨務人士指出,會中並沒有討論,但國民黨在這次選舉嚴重挫敗,為讓黨能繼續延續,黨務不能中斷,在新主席產生前,各單位主管須做好交接工作,不能因總辭就怠忽職守,若一級主管請辭則由二級主管承擔。

2020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大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將率副主席、一級主管以上向中常會請求允許總辭。

副主席曾永權以及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文傳會主委程美華、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考紀會主委魏平政等黨內一級主管,今天上午仍召開例行性的黨中央工作會議。
 

黃心華會後轉述表示,會中討論到國民黨將會成立專案小組深切檢討、深入討論,並提出改革方案,以及吳敦義率一級主管向中常會請辭,經中常會同意後將立即辦理主席補選工作。而為讓黨務運作不至於停擺,在此過渡時期,請各單位主管繼續協助辦理相關業務。

對於原先預定3月要進行的中常委改選,與未來的黨主席選舉,兩者是否合併或分開舉行,黨務人士指出,中常委的選民是黨代表,黨主席的選民是黨員,兩者選民結構不一樣,若合併選舉恐造成選務工作的困擾,且由於中常委跟黨中央互動密切,為尊重新任主席,組發會認為應由新主席決定中常委的改選工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專案小組#敗選#改革#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27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