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英粉、廢青」霸凌中老年人 邱毅:想徹底毀滅台灣?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6:51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圖/TVBS資料畫面)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暨立委大選甫落幕,選舉結果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而新黨這次大選結果不慎理想,選前曝光度極高的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透過臉書發言指出,他看到了台灣最大的危機!

邱毅表示,大選後台灣網路上充斥各項霸凌,絕大多數都是羞辱式的攻擊,「最可笑的是將攻擊焦點指向中老年人,還無恥的要中老年人滾回大陸去。」稱這些攻擊人的網友是「英粉、廢青若非是領錢貼文的網軍,就是飯來張口靠爸啃老的廢青」,認為他們大部分都是台灣社會的垃圾寄生蟲。

 

邱毅指出,選後蔡英文完全執政、國民黨式微,民進黨必須面對中國大陸的壓力,他質疑「蔡英文有這個能耐嗎?美國真會替台灣打仗嗎?」從經濟面來看,若陸方停止續簽ECFA,台灣銷往大陸的商品若少10%,恐怕會掀起經濟大地震,再加上陸客限縮令,台灣將面對出口及內需雙重困境,「我們這些中老年人口袋深、經濟能力強,一時半刻還可支撐,這些只會在網上罵人的英粉廢青吃什麼?怎麼生活?」

邱毅認為,年輕人深受「台獨教育催眠」,讓社會出現嚴重的世代認知差距,從這次選舉結果中最為明顯,甚至因為政治認同差異而反目。文末他更痛批「現在大選剛剛落幕,本該進入療傷止痛階段,這些領錢的網軍或靠爸啃老的廢青卻更囂張兇狠,難道他們真想徹底毀滅台灣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邱毅#大選#新黨#啃老#廢青#英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573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