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黃子華 結果共18筆

  • 王晶指梁朝偉不配拿金像獎影帝!轟「演技過火」:應宣布不再領奬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14日舉行,每次得獎名單都引起不少爭議,今次梁朝偉憑《金手指》第六次拿下最佳男主角,創下新紀錄,不少網友質疑他這一次的表現不足以封帝,替《白日之下》林保怡及《毒舌大狀》黃子華等對手不值,連導演王晶都說偉仔不配拿影帝。
    2024/04/16 10:18
  • 香港金像獎/梁朝偉奪生涯第6座影帝! 劉嘉玲驕傲發聲:他很偉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4)晚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最佳男主角獎」毫無懸念由《金手指》的梁朝偉拿下,這也是他生涯第6次拿下金像獎影帝,不過他今天沒有出席,由老婆兼經紀人劉嘉玲代領獎,本屆入圍者還有《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盧鎮業、《第八個嫌疑人》大鵬、《毒舌大狀》黃子華。
    2024/04/14 22:46
  • 香港金像獎預測/梁朝偉《金手指》影帝勢在必得 大鵬成最大勁敵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登場,作為香港電影界最高盛事,外界都相當關注獎落誰家,包含《金手指》梁朝偉、《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盧鎮業、《毒舌大狀》黃子華,而最受矚目的絕對是五奪影帝的梁朝偉,這次在《金手指》飾演難得的反派角色,在《白日之下》中飾演黑心療養院變態院長的林保怡,及大陸片《第八個嫌疑人》的大鵬也呼聲極高,《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
    2024/04/13 07:30
  • 林明禎自曝銀行帳戶無預緊遭凍結! 急返台處理真相曝光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近期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其他演員全員到齊,今(3)日主演之一的林明禎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她近期再度確診新冠肺炎,整整發燒了兩天。而日前她曾快閃來台,被問到該事,林明禎透露當時自己銀行遭凍結,讓她只能趕緊回台處理。
    2024/03/03 17:54
  • 17年前「小演員娶歌壇天后」轟動全港 張繼聰重溫婚禮:既視感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話題滿滿,雖然飾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參與,但其他家人全員到齊,台灣也將在2月28日上映;港星張繼聰在片中飾演二弟,成功追到大哥的前女友鄧麗欣,但婚禮上親朋好友卻以為他搶了大哥的女人,搞得雞飛狗跳,張繼聰小說,17年前自己還默默無名,娶了香港歌壇天后,也是轟動一時,媒體在婚禮上也是非常熱鬧,笑說:「拍攝時真的很有既視感!」
    2024/02/28 13:19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林明禎變網紅「狂用疊字」 認男友不在很傷心:婚禮好麻煩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在2022年中秋檔期票房極佳,創造3億台幣票房,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榮登賀歲檔票房冠軍,林明禎在第一集扮演來自台灣的可愛網紅,生動演出讓她人氣爆漲,但與她飾演情侶的大哥黃子華沒有演出續集,她便自稱大嫂和其他家人繼續一起生活,經營網紅事業,還聯手舉辦3場婚禮,新娘都不是自己,她忍不住說:「BB(黃子華)不在身邊好傷心啊!」
    2024/02/20 17:53
  • 香港「最賣座喜劇片」續集傳捷報 《飯戲攻心2》登龍年賀歲冠軍

    2022年上映的香港喜劇片《飯戲攻心》在當年中秋節檔期大賣,創下超過3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搶香港攻賀歲檔,雖然首集靈魂人物大哥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但仍以2500萬港幣(約1億台幣)穩坐賀歲檔票房冠軍寶座。
    2024/02/17 14:42
  • 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梁朝偉再爭影帝 《鬼家人》提名最佳亞洲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宣布主要獎項,去年入圍金馬獎的港片《白日之下》以16項大獎橫掃,成為入圍大贏家,梁朝偉再以《金手指》角逐影帝,與林保怡、盧鎮業、大鵬、黃子華共同爭獎,而吳慷仁日前在香港電影評論協會擊敗梁朝偉奪下影帝,這次沒有成為對手,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他主演的《富都青年》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與《周處除三害》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爭奪獎項。
    2024/02/06 15:47
  • 賣座片《飯戲攻心》推續集 靈魂人物缺席「大嫂」林明禎:我來扛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022年在香港十分賣座,今年推出續集,不過扮演靈魂人物大哥的黃子華因個人因素無法演出,讓影迷有點失望,不過其他演員全員到齊,還加入金馬影帝謝君豪、香港影后羅蘭、米雪,及鮮肉帥哥魏浚笙共同演出,台灣也將於2月28日上映。
    2024/02/05 19:14
  • 真的爛?陳小春怒英文不好遭鄙視 黃子華「神回覆」獲讚

    陳小春指自己被侮辱?話說近日網上翻出一支影片,是2006年TVB節目《殘酷一叮》的片段。在節目中有一位參賽者表演完畢後,用英語說出了一段話,當時陳小春並不明白她的意思,之後黃子華將參賽者的話翻譯一遍。
    2023/05/26 08:48
  • 大咖港星飆台語「太高難度」! 崩潰認:以為自己在講外星語

    香港電影《毒舌大狀》由票房天王黃子華領軍演出,以毒舌律師靠三寸不爛之舌打擊權貴的題材,劇情更取材自香港社會多起真實案件,上映後口碑爆棚,創造票房奇蹟,其中黃子華還挑戰福建話(閩南語),他直言練了以後才發現非常困難,「和廣東話差太多了,我都以為自己在講外星語了。」
    2023/03/23 12:40
  • 女星爆片場耍特權! 「廁所都讓我先上」同片演員嗆:想掐死她

    香港電影《毒舌大狀》由香港票房天王黃子華主演,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除了黃子華引人入勝的演出之外,在《梅艷芳》中飾演感情深厚的姊妹的香港新生代女星王丹妮及廖子妤,在《毒舌大狀》中則為男人反目,變成老婆與小三,對彼此深惡痛絕,王丹妮笑說:「真的氣到想要掐死她!」
    2023/03/15 19:53
  • 破香港影史紀錄!票房天王狂飆「超長台詞」 激出7億票房奇蹟

    近期多部港片輪流登場,由票房天王黃子華領軍演出的《毒舌大狀》,以毒舌律師靠著三寸不爛之舌打擊權貴的痛快題材,上映後口碑爆棚,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主角黃子華爐火純青的演技功不可沒,尤其一場法庭激辯演出,挑戰從影40年以來最長台詞,演得大快人心,連工作人員都鼓掌,他則直呼「真的是終極挑戰!」
    2023/03/09 17:14
  • 香港天王周旋兩女凍未條 難忘前女友又遭絕美女神倒追

    香港脫口秀鬼才天王黃子華在新片《飯戲攻心》中,左擁林明禎右擁鄧麗欣,周旋在兩個不同風格的美女之間,一邊對前女友鄧麗欣念念不忘,但面對林明禎大方倒追也很心動,黃子華笑說在片中對鄧麗欣的感情非常轟轟烈烈,「演得當下真的有愛上她的感覺,所以下戲後要好好約束自己的思想,但好像有種失戀的失落感。」
    2022/09/21 18:50
  • 林明禎在餐桌上遭五雙眼直盯 最緊張「被他帶回家」

    由大馬女神林明禎擔綱主演的香港爆笑喜劇《飯戲攻心》,該片創下香港今年喜劇電影的票房紀錄,因此讓林明禎聲名大噪。不過,她透露,在拍戲過程中,其實備感壓力,一講台詞就有五雙眼睛緊盯,甚至在第1場戲「就被帶回家吃飯」,坦言好緊張。
    2022/09/16 19:01
  • 大馬郭雪芙慘當一日女友 遭渣男帶回家「陪吃」見家人

    由香港新生代表現出色的導演陳詠燊執導的香港電影《飯戲攻心》,集結脫口秀鬼才天王黃子華、女星鄧麗欣、宅男女神林明禎及王菀之、張繼聰、陳湛文一起開飯搞笑。黃子華是香港的喜劇天王,風格充滿幽默諷刺,但對劇本要求極高,以往多半演出自編自導的作品,但這回他看到劇本直呼厲害:「這劇本真的好,寫出好的喜劇劇本難度和登上喜馬拉雅山一樣高,導演這次做到了,我不可以不演。」
    2022/08/30 18:01
  • 蔡少芬一改溫柔美女形象 搞笑變身成了「暴力女」

    由美女蔡少芬及諧星黃子華所主演的搞笑偵探片-《棟篤神探》,即將在04/25(一)晚間七點TVBS-G頻道播出,這部爆笑喜劇不僅帶動許多香港流行熱潮,也把女主角蔡少芬的搞笑天份給表現出來,角色不再是個溫柔婉約的美女,而是個愛面子、個性急躁的現代女強人。
    2005/04/25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