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麻痹 結果共20筆

  • 無預警住院!馬國男星轉頭30度「手全麻痺」 恐中風嚴重後果曝

    馬來西亞才子許佳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翻唱影片,動人嗓音加上帥氣外貌,獲封「國民男友」,有顏又有實力獲得大批粉絲追隨,IG擁有64.7萬追蹤,足以顯見其高人氣。然而,近期卻表示身體出狀況,因長久「1習慣」導致脊椎骨壓迫到神經,若再不改善恐有中風風險。
    2024/02/06 10:38
  • 國光女神面癱!吃東西漏風流出、一眼閉不起 患罕病恐「康復不了」

    「國光女神」許薇安外型亮眼,還有34E傲人上圍,IG擁有128萬粉絲追蹤。她今(18)日凌晨,在IG發文透露罹患罕見疾病「貝爾氏麻痹症」,宣告全面停工。許薇安半邊臉沒知覺,眼睛一隻閉不起來,另一眼則視力模糊,喝水吃東西都會漏風流出來,她表示這種病在臨床學上目前沒有根本醫治的藥物,「最久可能一輩子都康復不了」。
    2024/01/18 10:09
  • 奧斯卡影帝洗刷性侵罪名 傳出「健康異常」左手突麻痹送醫

    64歲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陷性侵官司長達6年,今年7月被宣判無罪,才剛回到目前卻驚爆有健康問題,參加電影節活動時,透露參觀當地景點時左手突然麻痺,為此趕緊到醫院檢查,所幸最後無大礙。
    2023/10/10 11:22
  • 高雄道路龜裂達百米「手都進得去」!居民麻痺她批市府:滿可悲的

    高雄市前鎮區瑞田街道路驚現裂縫,綿延100公尺長,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見狀表示,連手都能放進去,路面突起至少2至3cm,機車行經鐵定摔車。不過令她訝異不只如此,附近居民似乎對道路破洞、龜裂完全不意外,甚至到了一種麻痹的程度,「滿可悲的」,對此高雄工務局回應,當下已緊急派員處理,並要求廠商在今日完成搶修,並持續進行監測。
    2023/09/06 11:52
  • 29歲孕媽腦中風流產!包尿布如癱瘓 痛曝「1徵兆」小心

    突如其來中風!一名29歲孕婦懷胎5個月,有天剛吃飽時,手腳突然麻痹,連手機都無法拿穩,送醫確診腦中風,胎兒也沒有保住,她整了人像癱瘓一樣,得靠人翻身換尿布。
    2023/03/17 15:04
  • 確定發現金!周玉蔻砲轟「太晚講」:蔡政府神經末梢麻痹

    「普發現金」話題連日延燒,總統蔡英文日前稱「錢要花在刀口上」,直到今(3)日才改口,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將規劃用「發現金」的方式全民共享。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痛批,「拖拖拉拉、神經末梢麻痹,這難道不是蔡政府的警訊?」
    2023/01/03 20:06
  • 余天中風送醫!天氣熱、忙照顧余苑綺累倒 余祥銓接求救電話

    余天驚傳中風住院,昨天打電話給兒子余祥銓求救,說自己右手腳麻痹,讓余祥銓緊張得趕快送余天去醫院,照了核磁共振後,左腦有血塊堵塞,目前需要住院做進一步檢查,未來七天都是關鍵期。李亞萍也發現,最近看到余天的左右眼不平衡,甚至右手抬不起來,想抓東西都抓不到,可能是最近天氣太熱,又忙著照顧女兒余苑綺,才會出現中風的情形。
    2022/07/26 13:25
  • 不只猴痘燒! 紐約通報近十年來首起小兒麻痺案例

    美國紐約近期出現數百例猴痘病毒案例,不料近期又發現一起「小兒麻痺」(也稱脊髓灰質炎)確診個案,患者為一名不曾接種過疫苗的年輕男性,日前突然出現虛弱及四肢癱瘓症狀,就醫後被診斷出患有小兒麻痺,成為全美近10年來的首起病例。
    2022/07/22 18:07
  • 2原因導致「坐骨神經痛」 醫:做好6件事有效緩解

    坐骨神經痠痛無力?中醫師李俊儀表示,坐骨神經是由腰椎第4節到薦椎第3節的神經組成,它是全身最大、最長的神經,一直延伸到梨狀肌下孔出骨盆,進入臀部與大腿後側,最後再形成兩個神經分枝向下進入小腿,而坐骨神經痛是指「沿著坐骨神經分布的地方,出現痠痛、麻痹或無力」。
    2022/07/15 15:36
  • 女星錄音突「左邊手腳麻痹」! 急送醫診斷:腦部缺氧

    23歲女星周西西近期工作繁忙,不只要錄製單曲EP還有平面拍攝的籌備工作,在緊鑼密鼓地工作下,她在上(11)月30日結束錄音後突感身體不適,甚至出現左邊手腳麻痹的症狀,嚇得她緊急前往醫院。
    2021/12/02 13:24
  • 疫情防控看國家治理 習近平:收放自如是種能力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天在杭州考察時強調,現在防控不能麻痹,不要進行過多聚集活動,此為國家治理水準的表現;該管迅速管、放有序放,「收放自如,進退裕如,這是一種能力」。
    2020/04/01 13:28
  • 海灘驚見詭異生物 神似「人腦」觸摸手麻痹

    澳洲1名女子日前和母親到了塔斯馬尼亞沙灘散步,意外發現1種奇特生物,但外貌十分詭異,整個形狀宛如人類的大腦。當時她好奇地觸摸這個不明生物,當下感到手指觸覺短暫麻痺。事後她拍下照片,並且分享到網路上詢問;之後有專家解釋,這種生物叫做海鞘,這在澳洲並不常見。
    2019/11/05 18:51
  • 女雙腿麻痹誤信偏方 火烤屁股雙腿化膿險沒命

    身體有狀況就要趕快看醫師,不要誤信偏方!日前大陸山東一名女子,近來感覺到雙腿麻痹,但她並未去醫院就診,反而是聽信偏方自行治療。結果症狀並未改善,反而造成臀部兩側嚴重燒傷,送醫時傷口已經化膿;醫師見狀也表示,燒傷並未立刻送醫,輕則截肢、重則全身感染,恐危及生命安全。
    2019/05/22 08:00
  • 陸又現過期疫苗 家長抗議釀警民衝突

    中國大陸在去年夏天爆發疫苗造假醜聞,事發不到半年,再爆問題疫苗,這次發生在江蘇,145名嬰幼兒接種了小兒麻痹疫苗後,有多人出現不良反應,家長追查後才發現,原來這些疫苗都已經過期。大陸官媒更指出,長年下來已有超過2萬名孩童受害,家長氣不過,到當地政府前抗議,最後卻演變成激烈的警民衝突。
    2019/01/13 18:45
  • 他便秘3天腸塞爆 醫師徒手挖「2公升便便」清腸消風

    便祕傷身又惱人,如果置之不理最後將會變成大問題!澳洲一名57歲男性連續3天嚴重便秘,不僅腹部疼痛,右腳因為麻痺而無法行走,就醫後才發現他因為肚子內大便太多,壓迫到血管,甚至是其他組織器官,讓他右腳麻痹,醫師替他進行清腸手術,將肚子內多達2公升的宿便挖出,手術後已逐漸好轉。
    2018/06/22 15:29
  • 快訊/金正男遭毒死 南韓官員:恐死於VX毒劑

    最新消息,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被殺害,日本NHK電視台最新報導,南韓政府官員透露從金正男的遺體狀況看來,兇手很可能是使用VX毒劑,VX毒劑與沙林毒氣類似,屬於神經毒劑揮發性低,可以在空氣中停留較久,中毒者通常死於呼吸中樞抑制、與呼吸肌麻痹導致的呼吸衰竭,不過馬來西亞政府並未證實與公布死因。
    2017/02/16 17:21
  • 快訊/今年首例肉毒桿菌中毒! 疑罐頭食品遭汙染

    疾管署公布今年首例「肉毒桿菌」中毒個案,一名66歲屏東女性出現口齒不清、全身肌肉麻痹甚至吞嚥、呼吸困難等症狀確診為肉毒桿菌中毒,目前食物檢體都呈現陰性尚未查出禍首,懷疑可能是罐頭因為沒有完全滅菌,在製作或包裝過程遭到「肉毒桿菌孢子污染」,疾管署提醒肉毒桿菌毒素不耐熱,醃製或真空包裝食品應該煮熟再吃確保安全。
    2016/03/23 18:23
  • ​ 「向沒有借東西」 火星爺爺演說感動百萬人

    身體不像健康人這麼方便,患有小兒麻痹症,卻活出更豐富的生命色彩!這名自稱「火星爺爺」的素人演說家,去年10月站上TED×Taipei舞臺,以「向你的困境借東西」為題,引起廣大的迴響,影片一月上傳,日前已超過1百20萬人次點閱
    2015/04/29 21:09
  • 南韓瘋削骨瘦臉 專家:恐有臉麻後遺症

    南韓人瘋整形,割雙眼皮、隆鼻對他們來說,就像跟台灣愛美族打玻尿酸一樣普遍,這2年更流行做雙顎削骨手術讓臉變小,特別是在不少藝人傳出利用「削骨」瘦臉後,讓削骨手術更風行,但專家警告,這種手術所須療養時間較長,也很容易出現後遺症,研究就發現,52%接受手術者出現感官方面後遺症,如臉部麻痹、嘴巴在術後一直往左移、下巴失去知覺等等, 是否需要為愛美賭上健康,值得好好思考。
    2013/05/28 12:21
  • 連吃12個月餅 重慶一名25歲男癱瘓

    中秋節不少人月餅一口接一口,不過要注意了,大陸重慶發生一名25歲男子,疑似因為連續吃下12個月餅,最後站不起來,大陸醫生說男子是因為高糖食物再加上過度疲勞,才會引發週期性麻痹。
    2012/09/3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