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鴨子嘴 結果共6筆

  • 淡水阿嬤2.0?郭台銘也喊「板橋大姐要我出來」 朱立倫尬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日在板橋廟口舉辦開講活動,有民眾詢問,對於在野整合,有沒有明確步驟?他稱,前提是大家都不能夠「死鴨子嘴硬」,並接著說,有位「板橋大姐」要他「趕快出來」。此番話一出,讓外界聯想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競選總統時,也曾說過有一位「淡水阿嬤」要他出來選。對此,朱立倫今(21)日受訪說,「你們不要記憶力這麼好吧」,那麼多年了、陳年往事。
    2023/08/21 12:53
  • 淡水阿嬤「2.0」? 郭台銘:板橋大姐要我出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一連跑了板橋三間宮廟,並在廟口舉辦開講活動。其中,就有民眾問他,對於在野整合,有沒有明確步驟?他強調,前提釋大家都不能夠「死鴨子嘴硬」,但接著,郭台銘也不經意地提及有位「板橋大姐」要他「趕快出來」。
    2023/08/20 19:26
  • 吃自家種的葡萄過敏 男童瞬間腫成鴨子嘴

    大陸廣西1名4歲男童,日前吃了自家栽種的有機葡萄,吃完幾顆之後,嘴脣突然感到紅腫,尤其是上嘴脣瞬間腫大,整個變成「鴨子嘴」,家人見狀隨即帶他就醫治療。男童的父親見到兒子這副模樣,嘴角還是忍不住失守笑了出來,還戲稱是「全網最性感嘴脣。」
    2020/07/27 14:32
  • 邊賽鴿賭博邊販毒 警包抄逮人

    高雄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嫌犯從毒蟲變成毒販,還狡猾的利用鴿舍養鴿藏毒,一邊販毒、一邊培訓賽鴿,從事賭博還想掩人耳目,但被警方識破,在路上被員警包抄,並在鴿舍起出大量毒品和現金2百多萬現金,但嫌犯還死鴨子嘴硬不承認,但最後還是被依毒品罪送辦。
    2016/01/25 13:37
  • 傲嬌男心口不一 張睿家「彈額」大搞曖昧

    在偶像劇中,男女主角間曖昧情愫的親暱互動,討論度飆高,也是牢牢吸住觀眾眼球的收視率重點;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我的維納斯Oh My Venus》中,男主角蘇志燮就仗著「一根手指」替女主角申敏兒「壁咚」塑身,過程中看似不經意之下,所展現各種「情侶運動法」,雖然連嘴都沒親到,就足以讓女性觀眾心裡小鹿亂撞,而張睿家在《唯一繼承者》中也不遑多讓,雖然身為高富帥的「文風」總是死鴨子嘴硬,不願面對自己對宋芸樺的體貼,反而常常出其不意的大彈宋芸樺額頭,讓她痛得哇哇叫,這樣用欺負表達關心的方式,配上張睿家帥氣的臭臉,男主角「高反差」表現反而多了不同的魅力,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2016/01/03 00:13
  • 特別費/秋後算帳! 民進黨砲轟王永興道歉

    民進黨團今天邀請審計單位報告,幾個月前曾經跟審計部發言人王永興拍桌對罵的立委王世堅,今天再度開重炮,對於現在爆發馬英九特別費爭議,痛批王永興是死鴨子嘴硬。而在民進黨立委一輪猛攻質疑下,王永興今天開口道歉。
    2006/11/17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